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人大代表杨云飞:将残疾人基层工作者纳入社工范围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黎婧)今天上午,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召开。省人大代表、杭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杨云飞带着全省残疾人的嘱托来到了会场。一到会场,她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告诉浙江在线记者,本次大会,她一共带来了三个议案。

  杨云飞代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杨云飞说,残疾人应当和正常人一样享受正常的就业与生活待遇。她将向大会提交关于“建立优秀残疾运动员进入高校学习的体制”的议案,“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残疾运动员退役之后还可以重新就业,不至于因缺乏文化知识而受到歧视。”

  介绍完一个议案,杨云飞紧接着介绍在基层工作的残疾人经常需要处理棘手的事情,工作相当辛苦,希望能够将残疾人基层工作者纳入社工范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
·吕祖善:全省各族人民大力弘扬浙江精神 克难攻坚
·吕祖善:抗击雨雪冰冻灾害 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花絮:11岁小记者PK"正规军" 小脸憋得红扑扑
·吕祖善: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科学民主决策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