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疑妻出轨去“捉奸” 不料遇上两骗子

   浙江在线03月17日讯 东阳一男子因怀疑开店的妻子有第三者,在深夜里独自暗中监视,其间遇上两个“热心”帮自己找证据的男子,结果把自己的坐骑“拱手送人”。3月16日下午,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接报了这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诈骗案。

  东阳市民张南(化名)早年娶了一个湖南女子为妻,后来他的妻子在城区开了一家理发店。近来,张南无意中发现妻子变得神秘起来,手机上陌生的短信也多了,而且内容都很暧昧。张南怀疑妻子有另外的男人,便留了一个心眼,总是想着什么时候来个“捉奸在床”。

  3月13日零时许,张南毫无睡意,带着妻子的手机骑着电动车离开住处,悄悄来到其妻理发店附近的一个黑暗角落,躲在那里仔细观察。过了一会儿,一高一矮两个男子出现在张南面前,严肃地问他在干什么。刚开始,张南不想家丑外扬,拒绝了对方的好意。可那两人看到了停在一旁的电动车后,问个不停,还怀疑张南是偷车贼。见状,张南为表清白,只得将怀疑妻子出轨一事和盘托出,还翻出妻子的手机短信。两人看了短信后,经过一番分析,很“权威”地说,他妻子肯定有问题,还说他们在联防队有熟人,可通过号码查出发信息人的详细资料。张南听后颇为感动,还一度庆幸自己遇上了好人。

  这时,高个子“为难”地说,他们两人都没带手机,记不到号码,提出要骑张南的电动车去买纸和笔以便抄写。张南也不好反对,就交出了钥匙。高个子离开不久,矮个子称要去店里实地查看一下。张南为避免和妻子正面接触,不愿前往,主动说自己在一旁就可以了。此后直到凌晨1时,还不见两人出现,张南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张南在报案时说,那辆电动车是他去年花了2400元钱买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