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双休日西湖景区单双号行车 小车乘载4人以上不受限

  浙江在线03月19日讯  最近的几个双休日天气都不错,不过景区里拥堵的车流却吓坏了不少人。以后,这样的拥堵情况将得到大大缓解。昨天,记者从杭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从3月21日(本周六)至5月31日间的每个双休日,杭州将对西湖景区及周边道路实施春季交通组织措施——适当控制机动车辆进入,以缓解旅游旺季期间的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

  景区北线——

  -公交和多乘员优先,3个路口实行“单双号”

  临近灵隐景区的西溪路灵溪隧道北口、浙大路玉古路口和曙光路口等3个路口将适时对所有小型客车实行单双号通行措施,车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单双号的方式进入景区(个性化牌照与临时号牌同样受限)。但是,实施中将体现“公交优先”和“多乘员优先”原则,出租车和乘载4人(含)以上的小型客车不受单双号通行管制措施的限制。

  -部分路口小型机动车视情禁止驶入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九里松下穿隧道,预计在5月1日左右开放。但此隧道开放后遇春季旅游旺季的双休日,机动车辆将被禁止在灵隐支路口通过九里松下穿隧道由南向西左转进入灵隐支路。

  双休日的每天9时至16时30分,将视情采取相关的限行措施,其中梅灵南路小鸦坞路口禁止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的一切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除出租车外的所有小型客车分别从北山路环城西路口、保俶路口进入景区及经灵隐路曙光路口进入灵隐路。

  -2条道路实行单向通行

  双休日,灵隐支路灵溪停车场以西段将适时实行小型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或禁止车辆通行的措施(灵隐支路禁止大型车通行)。

  此外,杭州植物园内放入假日通道将启用,届时也将实行机动车东向西单向行驶。

  景区南线——

  -3个路口适时限行

  双休日每天9时至16时30分,3个路口将视情对机动车采取限制性措施:万松岭隧道南山路口禁止直行,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由北向东左转(除公交车),之江路六和塔路口禁止由东向北右转和西向北左转(除公交车、大客车和出租车)。

  -换乘公交,2个换乘点可停车

  交警部门表示,由于春季旅游旺季景区道路交通压力太大,道路条件有限,市民和外地游客尽可能换乘公交车或使用公共自行车进入景区。黄龙体育中心和省人民大会堂(如遇大型活动将取消此换乘点)2处换乘点有多条公交线和旅游专线直达各景点,而且可供各类小型客车停放。工作、生活在限行道路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可凭机动车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驾车通行,风景区道路除指定停车位外千万别乱停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公交推出西湖景区停车换乘9条配套线路【详】
·双休日西湖景区控制车辆进入
·本周六起西湖景区实行单双号通行 满载的车不受限
·3至5月的双休日 车行西湖景区要分“单双号”
·周六起至5月底 西湖景区部分路口再行双休日单双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