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影院淡季再打价格战 这个月又可以半价看电影

  浙江在线04月01日讯  杭城各大电影院再次打起价格战,以不同的方式降低电影票价。继时代院线发放价值2250万元、浙江星光院线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电影消费券后,杭州UME电影院昨天推出了半价看电影的促销活动,活动从今天开始,为期一个月。

  对于半价电影月,杭城的消费者一定不陌生。去年奥运会期间,杭城各大电影院相继推出了这一促销活动,看电影全天半价。而眼下,无论是发放电影消费券还是推出半价电影,电影院都是希望通过低票价吸引观众。

  时代院线的沈经理表示,时代院线发放的2250万元电影消费券,共10万套(每套225元),有效期3个月,全价时段和半价时段均可以分别以每张电影票抵扣20元和5元票价。目前时代院线票价大部分都是40元,用电影消费券之后,相当于是半价票。而且电影院还有半价票时段,半价票同样可以使用消费券,算下来最高可以打到3.8折。

  西湖影院的陈经理说,使用星光院线发放的电影消费券,消费者基本上都能享受到半价优惠,最高甚至可享受2.8折的优惠。“我们针对1.4米以下儿童和60周岁以上老人还有特别优惠,公司特别定制了一批10元面额的消费券,即凭本券只需再花10元就可购买任何场次影票一张。“无论是半价票,还是电影消费券,都只是形式的不同,基本上的优惠幅度是差不多的,”陈经理一语道破,他说对观众而言这段时间看电影最实惠。

  UME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4月份上映的片子相对较少,又逢经济危机,希望能够借半价月来争取市场份额。如果效果好的话,还会考虑将半价月一直进行下去。


 
记者街头直击擒贼
首艘台湾轮直开乍浦
夏装开秀
破与立
·【每日精粹】杭州三墩派出所一位辅警抓逃时被歹徒捅死
·【热点】我国内地亿元富翁近万 浙江2万多人资产过千万
·【追踪】杨湘洪之妻涉嫌受贿被捕 其单位强调与其无关
·【楼市】3506套!3月份杭城二手房创单月交易历史纪录
·【劲爆】温州富二代从小以车炫富 义乌宝马比自行车还多
·【教育】民办初中择校费成焦点 18万元读三年初中值不值
·【警示】5万元能买宝马?你被忽悠了 揭开二手车低价骗局
·【离奇】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讨得30多岁女老板的信任
·【实用】杭城影院淡季再打价格战 这个月又能半价看电影
·【明星】刘谦六月到杭州开魔术专场 悬赏100万破解秘密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