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男孩借款1.6万元后,用27张假美元抵债

   浙江在线04月01日讯 一个16岁男孩谎称自己是离婚男人,居然赢得30多岁女老板信任和欢心,随后,这个“离婚男人”向女老板多次借钱,累计1.6万元。当女老板产生怀疑后,身无分文的他用27张假美元偿还。近日,桐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使用假币罪逮捕了阿伟(化名)。

  “离婚男人”看上去很年轻

  2008年11月。桐乡濮院人俞某照常上网。一天,QQ上弹出一个陌生人找她聊天,一来二去,俞某从聊天中得知,对方是个离了婚的男人,叫阿伟,是桐乡人,想找个女朋友。看到对方这么坦诚,俞某也将自己的情况和盘托出。原来今年30多岁的俞某也离了婚,在濮院羊毛衫市场做生意,正想找个男朋友。

  在网上聊了没多久,两人就见面了。俞某一看对方果然相貌出众,虽然看上去很年轻,但是她没多想。随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男友其实刚满16岁

  俞某直到案发都没想到,这位自称30多岁的离婚男人阿伟,其实是个“90后”,刚满16岁。小学毕业后,阿伟就到社会上混迹,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阿伟找俞某只想傍上个“富婆”,将来就衣食无忧了。为了成功骗得俞某的欢心,阿伟自称也是离过婚的,果然不出所料,俞某上钩了。

  两人在一起后,阿伟开始找各种借口向俞某借钱,少则1000元,多则4000元。而每次,俞某都很干脆地给他。不到两个月时间,阿伟就向俞某借了14000元。

  用27张假美元抵债

  其实,阿伟不仅向俞某借钱,还向朋友借钱。2009年1月,阿伟的一位朋友来催债了。这时候,阿伟想起来在姐姐家见过很多美元,他就偷来还债。但过了两天,阿伟的朋友告诉他说,那些美元的号码都是一样的,是假的。阿伟将信将疑,后来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那的确是假币,阿伟也就死心了。

  看着阿伟有借不还,俞某心里泛起了嘀咕。这时,就要过春节,俞某让阿伟还钱,一拖再拖眼看就要露馅了,阿伟只好问俞某:“美元可不可以?”俞某同意后,阿伟用了27张假美钞抵偿了14000元的债,同时又向俞某借了2000元。

  阿伟还很“体贴”地对俞某说:“快过年了,银行会有很多人,等过段时间我陪你去兑换好了。”俞某觉得有理,也没多想。但事后,她越想越不对劲,一个人拿着27张美元到银行兑换,终于真相大白。

  当检察官告诉俞某阿伟刚满16岁时,这位女老板一下子就站了起来,一脸的错愕。或许这位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的女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被一个16岁的男孩骗得团团转。


【4月1日·精粹】杭州三墩派出所一辅警抓逃时被歹徒捅死

浙江在线新闻精萃

 
记者街头直击擒贼
首艘台湾轮直开乍浦
夏装开秀
破与立
·【每日精粹】杭州三墩派出所一位辅警抓逃时被歹徒捅死
·【热点】我国内地亿元富翁近万 浙江2万多人资产过千万
·【追踪】杨湘洪之妻涉嫌受贿被捕 其单位强调与其无关
·【楼市】3506套!3月份杭城二手房创单月交易历史纪录
·【劲爆】温州富二代从小以车炫富 义乌宝马比自行车还多
·【教育】民办初中择校费成焦点 18万元读三年初中值不值
·【警示】5万元能买宝马?你被忽悠了 揭开二手车低价骗局
·【离奇】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讨得30多岁女老板的信任
·【实用】杭城影院淡季再打价格战 这个月又能半价看电影
·【明星】刘谦六月到杭州开魔术专场 悬赏100万破解秘密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4-10 18:43:13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老逼去火呀


网友 流浪者 于2009-04-05 03:53:59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她早知道他才16岁,不过想要他那处男而已,厉害,想处男啊!都快疯了


网友 1 于2009-04-01 20:56:34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SB


网友 阿宝 于2009-04-01 20:23:41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太轻率了


网友 阿宝 于2009-04-01 20:20:57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饿极了吧


网友 于2009-04-01 19:16:02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这女人太笨了


网友 于2009-04-01 17:20:34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是不是想男人想疯了


网友 俞小姐 于2009-04-01 13:44:23 就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评论

  一败涂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16岁男孩自称离婚男人 30多岁女老板竟然信了
·5套房5辆车归妻债务归丈夫 不公平离婚有隐情
·儿子赌博竟让结婚近30年的夫妻走上离婚之路
·妻子闹离婚 丈夫“上吊游戏”杀死亲生儿
·浙江70岁老人誓结束47年无爱情婚恋 与老伴离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