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曼谷局势趋稳 在泰国的1564名浙江游客一切安好

  昨天,杭州的各家旅行社与仍旧留在泰国的旅行团保持着密切联系,令人欣慰的是,游客一切安好。据统计,截至昨天傍晚,留在泰国的浙江旅行团尚有64个,总共1564名游客。昨天下午,泰国外交部发布公报称,首都曼谷的局势已经逐步稳定。但杭州的旅行社已将四月底之前的泰国团全部取消了。

  目前正值泰国传统的泼水节,这是一年一度泰国的旅游旺季,杭州各大出境社都有不少发往泰国的团队。“4月10日和4月11日,上海有直飞曼谷的包机,这两天,浙江省中旅和浙江省国旅都有泰国团,加起来总共发了200多人,再加上12日的团队,目前,两家旅行社大约发了300人。”浙江省中旅市场推广中心经理陈欣安说。

  除此之外,其他几家出境社的泰国团队也不少。浙江中青旅从4月8日到4月12日都有发团,且多数团仍留在泰国,主要集中在帕塔亚(即芭堤雅)和曼谷。浙江新世界国旅目前也有3个团100多人留在泰国。

  “今天,我们和带团的几个领队都联系过,情况不错,游客们的情绪也很平稳,该走的景点都还在继续游览。”陈欣安说,动乱未波及到芭堤雅,游客在芭堤雅的行程没受到什么影响。对在曼谷的游客,泰国当地的地接社出示了书面应急预案,合理调整行程,绕开那些可能遇到游行示威队伍的道路,取消了自由活动时间,建议游客不要在晚上出门。另外,他们还更换了入住酒店,将游客安排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一旦情况突变,可以第一时间将游客撤离。”浙江新世界国旅策划部经理陈苑苑说,动乱发生后,旅行社向游客征求意见,立即回国还是继续留在泰国游览,游客达成一致意见,继续在泰国的行程。

  前天傍晚,国家旅游局发布出行提示,近期游客暂缓赴泰旅游。旅行社连夜劝阻游客退团或延后。昨天下午,虽然泰国外交部发布公报称曼谷的局势已经逐步恢复正常。“但近期的团队肯定都要延后了。”陈欣安说,按照原计划,一直到4月底,浙江省中旅都有去泰国的团,大约有500人,目前暂时取消。什么时候恢复,还要等国家旅游局的通知。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动乱,让刚刚有所恢复的泰国游又陷入了僵局,而且,频频动乱严重影响游客的心理,估计这次动乱不仅会直接影响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连暑期的泰国游也会受影响。


【4月15日·精粹】捅死金晓军的凶手遭批捕 "红衣女"早已主动作证

 
西湖边美女就是多
绍兴竞渡皮划艇
中韩茶人献茶艺
旱育秧苗插种早
·【每日精粹】捅死金晓军的凶手遭批捕 "红衣女"主动作证
·【关注】全球金融危机波及浙江 民企一感冒慈善打喷嚏
·【经济】浙江外贸显现企稳迹象 3月份环比扭转连降势头
·【欣慰】曼谷局势趋稳 在泰的1564名浙江游客一切安好
·【便民】杭州将增120处免费单车点 五一前服务点超800个
·【惊险】塞在客人鞋垫下的求救信 女孩逃出淫窟的希望
·【细节】六楼窗外挂着人 党委书记为逃避查处敢做"壁挂"
·【校园】一夜间google评价暴跌 大学生网创提防美丽陷阱
·【职场】上班聊QQ私房话被老板煲成“麻辣烫”到处传
·【争议】下沙交警对骑车带人者使用辣椒水 警方发布声明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红衫军”挡泰国旅游 温州在泰旅行团未受影响
·浙江省内各大旅行社赴泰国游 被紧急叫停
·泰国曼谷进入紧急状态 泰国游半年内两度被叫停
·数百名在泰浙江游客报平安 旅行社调整出团计划
·泰国目前政局动荡 想去泰国旅游还是缓一缓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