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爱乐乐团成员三分之一是“海归”

  四月的杭州草长莺飞,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在昨天(4月20日)也迎来了一批来自国内外顶尖音乐学院的音乐才子。经过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的68名杭州爱乐乐团的乐手昨天正式报到,市委副书记叶明专程看望了爱乐乐团全体成员并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杭州爱乐乐团建设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交响乐团。

  据了解,杭州爱乐乐团的招聘自今年1月18日至2月27日进行了四轮考试,共吸引了国内外优秀音乐家500余人应聘,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最终录取68人。在这68人当中,来自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师范学院、德国吕贝克音乐学院等世界顶级音乐院校的“海归”就占了1/3。此次招聘,还吸引了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艺术院校以及国内各大交响乐团的乐手前来应聘,此次应聘者的水平之高令评委们也为之惊讶,结果非常令人满意。乐团大提琴代理首席翟惠莉表示,看了乐队成员的来源和年龄后,有信心和杭州爱乐乐团一起,向既定目标发展前进。

  据透露,杭州市投资1个亿资金的爱乐团部建设工作已经启动,新建的爱乐乐团将按照打造国内国际一流院团的目标,建立完善内部管理规章、确定排练和演出计划。首次排练已安排在本月27日进行,闭门苦练3个月后,将向杭州市民汇报演出。随着杭州爱乐乐团的成立,杭州市民将能享受到更多脍炙人口的音乐盛宴,城市的音乐艺术氛围也将更加浓郁。


 
湿了也不怕
“车让人”前车撞人
放飞希望
沪杭高铁打下第一桩
·【每日精粹】"生存训练"首日发生意外 11岁女生溺水泳池
·【关注】流入股市、抄底原材料 一季度温州信贷流向调查
·【经济】10元拉动消费289元 杭州要再派1亿元旅游红包
·【回暖】浙江人才市场一季度提供岗位22.3万个 增长37.6%
·【追踪】《人肉搜索温州敲头抢劫嫌疑人》续:嫌疑人落网
·【出行】机票折扣率昨起调整 本周去北京最低价贵了90元
·【车市】上海车展浙江车企秀实力 吉利暂无意追求沃尔沃
·【调查】F1观赛游成场外游?300名杭州大学生被拒绝入场
·【社会】警方缴获的存储卡里 发现8段男人光着身子的视频
·【明星】聂远夫妇横店度蜜月 俩剧组分头跑还得照顾娇妻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选拔优秀人才 杭州爱乐乐团将赴新加坡“淘宝”
·“杭州爱乐”乐团招人 热度堪比公务员考试
·杭州爱乐乐团昨天招兵买马 吸引众多乐器好手
·杭州爱乐乐团招兵买马 浙江交响框架初定
·关于杭州爱乐乐团,余隆巧答七大提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