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听到抓贼声42岁泊车员冲了上去 被小偷刺中肝脏

  “小唐,没事你先走吧!”前天下午交班时,杭州石大线货运市场泊车引导员汪天成(音)对同事唐洪友说。

  昨天早上,等到唐洪友上班的时候,听到的却是汪天成抓小偷时被刺身亡的消息。

  “我真不敢相信这个事情!”唐洪友接连说了3遍。

  抓小偷时被刺伤

  汪天成是淳安人,今年42岁,市场保卫科工作人员介绍,汪在市场工作五六年了,平时为人不错,做事也认真。

  前天轮到汪天成值中班,晚上8点左右,汪师傅骑着电动车正在巡逻,这时,同事跑过来跟他说,发现有个小偷,让他帮忙去追。

  汪师傅骑着电动车追了上去,追到货运市场南门,看到那个可疑人逃往了路边的小树林里,两人在小树林里发生了搏斗。

  搏斗中,汪师傅右腹中刀,那人也乘机逃走了。

  汪师傅用手捂着伤口往回走,还联系上了巡逻组的组长说:“我被刺了一刀,小偷也逃走了。”

  之后,跑步赶来的同事看到汪师傅,将他抬到了值班室,并拨打了110报警。

  汪师傅随后被送到杭钢医院抢救,于当晚23时许抢救无效死亡。据介绍,汪师傅的肝脏被刺伤了。

  一个人要管六七十个停车位

  昨天下午,在值班室门口,汪师傅的电动车停在门口,这是一辆很旧的车子,外壳都破了。

  市场保卫科工作人员说,泊车引导员每天三班,每班一般3人,中班是从下午4点到晚上12点。

  正在上班的唐洪友介绍,他们的工作,除了引导大货车停到停车位上去,还要骑车或步行进行巡逻,每个人要管六七十个停车位。特别是值中班和晚班时,很少有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一般都在外面进行巡逻。

  唐洪友说,停车场里有时也会发现小偷,他们发现货车驾驶室有值钱的东西就撬开偷走。泊车引导员看到后就会去追,因为小偷跑得比较快,大多时候只能赶走小偷了事。

  而且,巡逻的时候,引导员身上就配备了一个对讲机,一般没有防身的东西。

  在事情发生的现场,昨天下午,民警拿着金属探测器正在勘察现场,路对面一家小商店的老板介绍,前晚8点左右,她是听到有人在喊抓小偷,然后隐约看到有个穿米黄色衣服的人往路边小树林里跑,但没看到后面追他的人。他们也是到昨天早上,才听说有个市场的人抓小偷被捅死了。

  警方通报

  4月20日晚8点19分许,下城分局石桥派出所接110报警,称石大线货运市场有一名工作人员被捅伤,石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由警车开道,与市场管理人员一起将伤者就近送至杭钢医院抢救。同时,警方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开展现场勘查、搜索等各项工作。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全力抢救,伤者于当晚11点许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汪某系淳安县汾口镇茅屏村人,1967年2月出生,暂住江干区笕桥镇横塘村,为石大线货运市场三分场泊车引导员。当晚8点许,汪某在市场内工作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该可疑人员逃跑时,汪某立即上前追赶,在此过程中被该可疑人员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刺中右腹部,该可疑人员趁机逃离现场。

  目前,公安机关对案件正全力侦查中。在查清相关事实的基础上,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和表彰工作。

 
·【本网特别报道】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提示】考后综合征潜在风险调查:高考结束狂欢即将开始?
·【精粹】的哥两月买百辆长安车 杭州出租车会否档次降低
·【城事】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天8000张罚单排队等处理
·【改造】“十纵十横”道路整治中的浣纱路 今晚正式开工
·【维权】莲花轿车产自英国还是马来西亚?消费者讨说法
·【文化】杭城首场春拍有点热 书画市场回暖迹象已清晰
·【社会】打工仔捡到299万元的银行卡 等不到失主后报警
·【社会】骗手提电脑还跟你谈恋爱 帅哥专找女大学生下手
·【社会】电车司机拿同事信用卡疯狂消费 四个月挥霍16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为什么我喊抓贼却没一个人理我" 初中男生很受伤
·中巴司机领头 乘客合力抓贼
·记者亲历反扒队员街头抓贼
·抓贼时被摩托撞倒 巡防小倪头部缝了百多针
·开着私家车半夜去巡逻 "老板巡逻队"抓贼很精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