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个都不能少”——庆元开通“空中信使”助学平台

   浙江在线05月05日讯 “虽然只是简单一条短信,却让我领悟到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觉得心里特别温暖踏实。”前不久,正在国家林业局挂职的庆元县林业局林权中心主任吴东平收到了来自家乡“学习实践空中信使”平台的助学短信,备受感动的他不仅第一时间作了回复,还通过“空中信使”汇报了自己近一个阶段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自在全省开创学习实践活动“空中助学”的先河以来,庆元县已在短短一个月间向全国各地的流动党员发送助学短信近万条。

  “建立这个特殊的助学平台,是为了确保流动党员、病残党员、工学矛盾突出的党员都能够随时随地学习科学发展观知识。”据庆元县学习实践办负责人介绍,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涉及庆元县64家单位、3031名党员,其中包括443名流动党员和行动不便的党员,为了帮助这些党员解决学习难题,庆元县大胆创新工作思路,精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和材料的知识点,编辑成短文,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每位党员,使他们在工作、生活之余随时学到现成的知识,确保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

  “空中信使温馨送学:庆元县以‘坚持科学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区域中心’这一实践载体,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努力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五个坚持,五个推进’……”刚下乡检修完线路的庆元县供电局职工叶阳光,掏出手机翻出最近收到的助学短信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一个月来收到的第三条短信了,“平时工作忙,常下乡,赶不上集中学习,看书时间也不多,有了空中信使发的助学短信,随时随地都能学到新知识,很方便。”

  除了发送助学短信外,“空中信使”平台还将陆续推出“比竞答”、“集建议”、“发动态”等内容,根据学习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分期开展,确保每位党员在每个学习实践阶段都能参与短信互动,形成人人竞学的浓厚氛围。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景宁县狠出“三个实招”强化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成效
·丽水市实施服务企业“四大行动”见成效
·湖师院毕业生章姗姗在四川的志愿者生活
·景宁县坚持借力发展和自力更生两条腿走路 振兴民族经济
·丽水市坚持边学边改 推出多项举措惠及侨民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