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900游客带来1000万"大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一名从杭州萧山机场下飞机的台湾游客准备领取旅游消费券。针对台湾游客,杭州计划发放价值450万元人民币的杭州旅游消费券。下周这个1900人的大团,也将发放每人两套杭州旅游消费券。新华社发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下周,一个约1900人的大型会议奖励团将来到杭州,这个团将拨付给杭州800万元人民币的活动经费,估计将产生近1000万元的综合消费。这是近几年来,杭州接待的较大规模的入境会奖旅游团。

  这一高规格的会奖旅游大型团队,是中国台湾安泰人寿AAP年会(安泰杰出业务同仁表扬大会)。据介绍这一企业年会,每年都委托一流策划机构,会议隆重而独具匠心,并选择著名旅游城市举办,如2000年的普吉岛、2001年的日本横滨、2005年的日本大阪、2006年的韩国首尔等。因为会议往往拉动高额消费,所以世界各大旅行商都竞相承揽。

  该企业今年年会中,将有约1900名团员来到杭州,与会者最少在杭州逗留3天,多者五六天,会后将到杭州、上海、千岛湖、嘉兴等地旅游。

  接待方浙江妇女国际旅行社介绍说,此个会奖团仅旅游项目消费就达人均3000元,包括用餐、住宿、旅游等。此外再加上会议、场租、自由消费、购物、晚间休闲等活动,估计将产生约1000万元的综合消费。

  会奖旅游产生的大额消费拉动,也成为旅行社看中的蛋糕。据介绍,如果一般旅游团的地接消费人均约1000元,会奖团的地接消费可以达到人均3000余元。

  近年,浙江接待的会奖团队逐年增量。浙江妇女国际旅行社介绍,近年会奖团队的规模、公司种类、接待总人数都在增加。前几年会奖团的企业以保险业为主,近年发展到制药、金融等行业。

  又讯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浙江全省接待入境旅游者114.25万人次,同比增长2.15%;旅游外汇收入6.93亿美元,同比增长4.48%。其中,杭州一季度接待入境游客44.4万人次,同比增0.09%;外汇收入近3亿美元,同比增6.53%。


【5月14日·精粹】杭州民办初中报名数揭晓 17日电脑派位最热6取1

 
满树枇杷 人鸟大战
“娃娃兵”纹枰拼杀
商场打折?
体验厨师
·【每日精粹】1900游客带来千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城事】杭州4万多辆黄标车大限将至 至今只淘汰了704辆
·【质疑】温州富豪公开聘二奶 漏洞百出可能是个骗局(图)
·【扶持】大学生在杭创业最高资助20万元 毕业5年内可申请
·【关注】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仍未露面
·【调查】97套房买了两年没备案 云天房产涉嫌"一房多卖"
·【争议】暴殴小偷-小偷横尸-不负刑责 宁波这判例有意思
·【追踪】王老吉"配方门"续:生产商回应部分原料"不许可"
·【商机】1900游客带来1000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就业】一次招聘5000个营销员?安邦保险开招聘会引质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5-14 11:12:45 就 1900游客带来1000万"大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评论

  不要带点“猪流感”来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到国外打工 竟然以旅游的名义
·打响“山水古文明”品牌 建设生态特色游景区
·三亚台湾游最热提前报名可优惠 "端午游"价格大减
·嘉兴世博体验之旅推广活动在沪举行
·采摘游闹猛杭城 20条休闲观光农业线路新鲜出炉
·温大女生杭州遇星探 假小子变身环球小姐(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