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至今未露面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5月7日,杭州富家子飙车撞死25岁小伙谭卓的悲剧,仍然历历在目。事隔3天,又有一名“富二代”开快车,撞倒一个3岁女孩。

  这次,肇事者是个20岁的宁波小伙,事发地在长沙一所高校。所幸,被撞女孩没有大碍,明天就能出院了。

  肇事者的父亲在事发当晚就从宁波赶到长沙,全程陪同女孩及其家人。

  令人遗憾的是,直到昨天,肇事者仍未露面。

  尼桑车校园撞人后逃逸

  5月10日下午5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胡老师带着一对3岁的双胞胎女儿,在草坪上玩耍。

  他牵着大女儿走出草坪,小女儿小麟跟在后面。

  小路上突然蹿出一辆黑色尼桑车,开得飞快。胡老师急了,他赶紧示意还在路中央的小麟不要动,一边拼命朝小轿车挥手,要对方放慢车速。

  轿车毫不减速,快靠近小麟时,司机忽然往右打方向,想绕过去,接着又急打方向拐向左边。

  小麟被撞倒了,大哭起来。

  尼桑车加速朝校门口冲去,差点又撞到3名学生。一名保安上前想去拦车,手也被撞伤。

  小麟被送到医院,初步检查头部有擦伤,可能引发炎症。  

  肇事富家子至今未露面

  根据胡老师记住的车牌号,警方很快找到肇事车。车主姓朱。

  然而,朱先生说,当时开车的是朋友的儿子。小伙子20岁,宁波人,早已不读书了,在长沙也有点不务正业。

  但朱先生没有向记者透露肇事者的名字,只说他家境不错,自己有一辆车,平时喜欢借别人的车开。

  当晚,朱先生通知了肇事者的父亲。对方立即从宁波飞到长沙,去医院看望了小麟,并表示愿承担所有费用。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秦队长。

  “车主和肇事人父亲的态度都不错,但肇事人一直没露面。他爸爸说,也联系不上儿子,不知道躲哪去了。”秦队长说,目前交警大队正在积极寻找,“他不出现,责任认定书我们也没法出。事故本身并不复杂,但肇事逃逸,一逃就是4天,性质就不一样了。”

  记者联系了胡老师,询问肇事者是否来看望过小麟。胡先生沉默了几秒钟,重重叹了口气:“没,他爸也说不知他人去哪了。孩子没事就好,其他交给警方处理。” 

  ●记者手记

  校园里,5点多正是学生下课、吃饭时间,人流密集,肇事者却毫无顾忌地开快车。

  撞倒小女孩后,他不闻不问,加速逃跑,之后又销声匿迹,把一切扔给“打飞的”赶来的父亲处理。

  20岁的他是不是真认为钱可以买到一切,摆平所有,包括他应有的责任心。那又是谁,让他有了这样的错觉。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事故的处理,让肇事者能“懂事”些,能担当一些。也希望更多的“富一代”和“富二代”,能好好想想,如何不再让更多的类似事件发生,如何有效地传承浙商精神。


【5月14日·精粹】杭州民办初中报名数揭晓 17日电脑派位最热6取1

浙江在线新闻精萃

 
满树枇杷 人鸟大战
“娃娃兵”纹枰拼杀
商场打折?
体验厨师
·【每日精粹】1900游客带来千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城事】杭州4万多辆黄标车大限将至 至今只淘汰了704辆
·【质疑】温州富豪公开聘二奶 漏洞百出可能是个骗局(图)
·【扶持】大学生在杭创业最高资助20万元 毕业5年内可申请
·【关注】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仍未露面
·【调查】97套房买了两年没备案 云天房产涉嫌"一房多卖"
·【争议】暴殴小偷-小偷横尸-不负刑责 宁波这判例有意思
·【追踪】王老吉"配方门"续:生产商回应部分原料"不许可"
·【商机】1900游客带来1000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就业】一次招聘5000个营销员?安邦保险开招聘会引质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5-15 10:06:13 就 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至今未露面 评论

  有点臭钱开个破车,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这样的家长是怎么教育孩子的


网友 于2009-05-14 23:36:08 就 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至今未露面 评论

  又一个脑子有残疾的,你能比贪官逃得远逃得快吗,你钻到老鼠窝里去?我们会进行猪肉搜索的,把你个猪搜出来,到时候你不傻眼才怪,不后悔才怪?!肇事逃逸罪加一等,你小子一辈子就完了,肯定不是男人哦!!


网友 于2009-05-14 14:20:19 就 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至今未露面 评论

  开nisan的是富家子吗?而且还是接来的


网友 于2009-05-14 13:20:01 就 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至今未露面 评论

  普通民众没有自己真正的利益代言人,希望获得公正,永远只能是“望梅止渴”!


网友 于2009-05-14 11:26:51 就 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至今未露面 评论

  要严肃处理还公众公道,闯祸者你还是人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杭州市政府回应:肇事者同伴与市领导并无亲属关系
·鉴定专家:司法鉴定按时完成时速肯定不是70码
·5.7交通肇事案续:翁振华家庭及亲属无官员背景
·杭州公安委托专门机构对"5.7"交通肇事案进行技术鉴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