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有人专偷走出银行的女性 警方收获线索锁定歹徒去向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杭州警方首次发布监控视频,向群众征集关于尾随走出银行的单身女士趁机犯罪的歹徒的线索(详见本报5月19日A7版),近日这条新闻吸引了大量读者访问本报网络版下载这三段视频,浙江电视台等也转播了这三段视频。截至昨晚发稿时,已经有2600多人次点击钱报网络版的监控视频,数百读者和仲警官进行了QQ联系,其中七八位读者表示“可能认识”或者“可能看到过”歹徒。

杭警方首发布监控视频 走出银行的女性小心这个人

  前天一早,本报送到读者手中之后,热线和仲警官的手机同时开始“升温”,一条条从“你好”开始的短消息,一个个从“你真的是警察吗”开始的电话,许多读者哪怕不知道什么线索,也非常关注这样的事情。山东等外省的读者也打电话来,或者通过手机QQ关心破案的进展。在数百条消息里,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其中几个QQ的来话:“我认识犯罪人”、“我找到那个抢8万元的人啦”……经过跟他们的进一步联系,前晚和昨天,翠苑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已经把一部分提供线索的读者约到派出所面谈,进一步了解情况。

  昨天,记者得到通知,赶到派出所,见到了提供线索的几位读者。截稿时,他们仍在跟民警进行谈话和调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翠苑派出所和举报人见面谈了话。据办案民警透露,已经有了“有价值的发现”。据悉,5月8日拎走张女士的84000元现金的那个“白衬衫”,目前,警方已锁定其去向。今天,本报记者将跟随警方追逃小组出发,亲历抓逃犯的过程。

  昨天,警方有关人士特别是西湖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所长王擎坤都很高兴,“这个点子有效果,果然还是广大群众靠得牢!”王所长说,要特别感谢热心的钱报读者,请大家继续帮忙广而告之,多转告亲友看看这三段视频,有线索尽管跟仲警官说。犯罪嫌疑人有两个,说不定还不止两个!警方一定会认真甄别这些线索,争取早日破案。

  

  如果你有线索,请继续联系仲警官。手机13454165780或者13336041937。QQ号码是1147574919或者196629。

 
·【本网特别报道】警察出更:"80后"老警察与"70后"新战友
·【提示】考后综合征潜在风险调查:高考结束狂欢即将开始?
·【精粹】的哥两月买百辆长安车 杭州出租车会否档次降低
·【城事】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天8000张罚单排队等处理
·【改造】“十纵十横”道路整治中的浣纱路 今晚正式开工
·【维权】莲花轿车产自英国还是马来西亚?消费者讨说法
·【文化】杭城首场春拍有点热 书画市场回暖迹象已清晰
·【社会】打工仔捡到299万元的银行卡 等不到失主后报警
·【社会】骗手提电脑还跟你谈恋爱 帅哥专找女大学生下手
·【社会】电车司机拿同事信用卡疯狂消费 四个月挥霍16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警方首发布监控视频 走出银行的女性小心这个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