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交易额超20亿元 建行温州分行信用卡业务增长迅猛

  浙江日报5月26日讯面向房贷楼盘客户推出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的信用卡车位分期付款业务、与相关集团签订龙卡信用卡差旅服务合作推广协议、与企业合作开展“办龙卡汽车卡、送中石化加油卡”活动……建行温州分行频繁“卡动”,成为五月的一大亮点。

  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建行温州分行累计新增贷记卡49578户。至五月中旬,该行刷卡交易额达20.72亿元,位列省建行系统第一,当地同业第二。尤其是辖属瑞安、乐清、龙湾、瓯江等支行,交易额均比去年同期增长4倍以上。

  据悉,建行温州分行信用卡业务之所以增长势头迅猛,一是抓住公积金龙卡发行契机,展开对中高端客户的营销。通过建立信用卡中心营销牵头人、审批人员与各支行的结对辅导模式,提升管理水平;稳抓重点项目营销进度管理,全力有序争办新项目和推广新产品;依托直销团队迅速拓展行内外客户;借助公私联动挖掘公司客户资源。二是改善用卡环境和提升信用卡增值服务,以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营销重点,加大商户拓展力度,以分期商户、收单商户、优惠商户捆绑营销、信贷业务和商户业务捆绑营销、分期付款与住房贷款捆绑营销为手段,提高信用卡市场份额,实现信用卡业务效益、质量、数量并举。三是加强信用卡队伍建设和示范点建设,建设领先同业的全员发卡队伍。

  此外,5月份以来,建行温州分行尝试推出各项创新举措,如将信用卡作为差旅费用的捆绑扣款账户,以信用卡差旅信贷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资源整合服务,提升信用卡增值服务功能和动卡率;设摊温州大学、温州医学院,针对大学生睡眠卡客户开展“刷卡赠手机话费”活动,并现场营销冠军足球卡,活动开展一周已有64位大学生的睡眠卡成功激活并实现首笔消费。

 
·【每日精粹】上市公司年报摆乌龙 绍兴女教师莫名成富婆
·【提示】省甲流救治专家组组长:普通人群现在无需戴口罩
·【城事】精油馆发生爆炸 刚脱光衣服的女子遭遇"玻璃雨"
·【细节】记者再探浙江省首例“甲流”病人 目前情况稳定
·【关注】聋哑女集体报案10年前遭强暴 副校长获刑12年
·【预报】6月15日前后浙江进入主汛期 预计有3个以上台风
·【反馈】杭州相关部门表示:居民用水价格暂时不会上调
·【汽车】首辆杭产微面"星旺"下线 不少农民朋友蠢蠢欲动
·【教育】浙大今年按学部招生 承诺:适合条件肯定不退档
·【招聘】浙江科技企业招聘会出怪现象 高薪岗位少人问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