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福铁路线路精调进入扫尾 本月15日开始供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调试车通过特大桥时的瞬间。 赵用 摄

   浙江在线06月04日讯 昨天下午,在温福铁路昆阳特大桥段,捣固车、稳定车一前一后缓缓前进,将铁轨线路一一调校准确。记者了解到,温福铁路线路精调已进入扫尾阶段,本月15日开始供电并进行电力调试。

  蒙蒙细雨中,记者登上了位于后方的稳定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前锋”捣固车是负责把铁轨两旁的碎石“塞”回枕木下方,“后卫”稳定车则通过相对固定频率的振动,把枕木碎石的间隙逐一压实。这两台机车驶过的效果,基本相当于几十列普通列车驶过,可以使轨道石渣大大密实,提高轨道的稳定性。

  在稳定车上,记者看到主控台右侧一排数据在一定区间内快速变化。工作人员说,这个区间就是预定的设计标准,通过捣固车与稳定车的合力调校,他们将确保铁轨线路的垂直方向误差在正负1毫米,尽量提高火车驶过的平稳度与舒适度。

  现场调试负责人吕祥奎告诉记者,上午他们进行了时速160公里的通车试验,并用轨道检查车,对铁轨的高低、方向、轨矩、水平加速等7项参数进行精密检测。下午的这次调整,已经是他们近期内第3次线路精调了。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对铁轨线路的高低、方向等进行微调,确保两个多月后列车时速达250公里时,车上的乘客不会感觉到摇晃。

  温福铁路北起温州,南抵福建福州,全长298公里。根据铁道部安排,下月1日温福铁路将试通货车,10月份温福铁路与甬台温铁路将开通动车组客运,时速将达250公里。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福铁路:融入沪深线 千里“血拼”一日还
·甬台温铁路温福铁路即将“握手” 温州将成枢纽
·甬台温铁路“十一”开通动车组
·温福铁路客运专线(浙江段) 加快电气化施工步伐
·温福铁路日前贯通 金温新线即将开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