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福铁路客运专线(浙江段) 加快电气化施工步伐

  温褔客专浙江段起点瑞安北至瑞安区间顺利架设第一条接触线

  放线完毕技术人员用0.1mm塞尺进行质量检验

  浙江在线杭州4月1日讯(通讯员 靳华 吕巨) 2009年3月2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接触网七段负责承建的温褔客专浙江段起点瑞安北至瑞安区间顺利架设第一条接触线,该工程全部采用普拉塞恒张力放线车施工。每个锚段放线时间约为1小时,预计两台车一起作业一天可放8个锚段,预计25天左右可以完成其所承担的整个区间197个锚段的放线作业。距离2009年4月30号全线建成一个月左右时间,目前项目部施工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虽然时间紧张,但是施工人员力求精益求精,工程质量经现场技术督导严格检查检测后证实完全达到要求标准。也标志着国家“十一五”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温褔铁路客运专线浙江段电气化接触网架线施工全面展开。

  温褔铁路客运专线正线全长286.782KM。该工程建设线路长,投资多、技术标准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同时温褔铁路客运专线也是我国铁路客运专线的示范性工程和铁路电气化、现代化的标志性工程。

  温褔铁路位于浙江、福建两省交界的浙东南和闽北沿海地区我项目部负责承建浙江段北起温州南,南至浙闽交界的分水关隧道途径瑞安北、瑞安、鳌江、苍南四站五区正线全长69.422KM,其中桥梁22座,隧道15座占线路全长的75%,温褔客运专线在建设中大量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温褔客运专线建成以后对改善浙闽两省的交通状况、促进两省经济发展均有重要作用,浙江省将形成我国省内首个闭合铁路环网,待金温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完成后,可构筑起“全省3小时快速铁路交通圈”。


 
九旬护士的护士节
从修车工到魔术师
妈妈级司机开车撞树
高速
·【每日精粹】"东莞温州商会"被取缔 据称不排除相互排挤
·【热点】浙江新增一法籍隔离人员 现隔离两人均未异常
·【城市】杭州中河高架昨"历史最堵":住滨江的人越来越多
·【教育】宁波北仑:放弃民办名额 公办初中比民办的"牛"
·【关注】14岁少年铅中毒致使智力低下 母亲怒告电池厂
·【创业】30多家打印店免费复印?点子绝一年赚进一辆跑车
·【天气】36.4℃!杭城气温节节高升 明天起降雨将增多
·【商战】近千糕饼店混战 "甜品理论"杭州上演"疯狂蛋糕"
·【提示】"山寨版"塘栖枇杷扎堆:正宗的一周后才少量上市
·【社会】逛银泰忽遇打劫 假装心脏病发女子"吓"跑劫匪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5-12 13:38:00 就 温褔铁路客运专线(浙江段) 加快电气化施工步伐 评论

  恩,错别字...是温福不是温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甬台温铁路“十一”开通动车组
·温福铁路日前贯通 金温新线即将开工
·温福铁路全线铺通
·[今日早报]温福铁路全线铺通 温州逐步成为沿海交通枢纽
·温福铁路全线铺通 温州逐步成为沿海交通枢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