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头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强调:进一步深化“双服务”活动

  赵洪祝在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进一步深化“双服务”活动巩固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金波 本网记者廖小清)今天下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举行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根据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按照“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工作方针和“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强党建、求实效”的工作主线,结合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后续工作和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边查边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巩固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努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主持会议。中央巡回检查组副组长吴恒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副省长金德水等出席会议。

  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11位省直服务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一段开展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工作的情况。据介绍,“双服务”专项行动已开展月余时间。截至6月12日,11个省直服务组已走访11个市的企业和基层单位1150家,开展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538次,收集梳理企业和基层反映的问题和要求1300多件,解决实际问题和落实帮扶措施385个,省级部门办理答复460件,帮助落实融资金额约11亿元,一批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正在解决之中。

  在对“双服务”专项行动的初步效果表示肯定后,赵洪祝指出,进一步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要注意把服务企业特别是服务面广量大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作为工作重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保增长、促转型,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上。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省直各服务组必须进一步强化服务责任,以更优良的作风,更深地走进企业、更多地帮扶企业、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创新服务方法,切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好。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对企业和基层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做到不推诿、不耽搁、不延误,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赵洪祝强调,省直服务组要坚持帮扶企业应对危机、克难攻坚与制订有利于长远发展、转型升级的长效机制并重;坚持“从下面看上面、从基层看机关”,进一步推动机关的全面建设。特别是对基层和企业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要在原有工作的基基础上,进一步审视、检查、调整和完善现有的政策规定,再创有利于浙江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新优势。要确保全省“双服务”专项行动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建立协调高效的机制。同时,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对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的指导协调。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金华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 努力加快浙中崛起
·温州市深入推进“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
·丽水以“三项服务”活动推进落实“双服务”专项行动
·省“双服务”第九组多措并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缙云县求真务实“双服务” 克难攻坚促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