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市组织部长翁鲁敏:关注大学生“村官”关爱农村老党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鲁敏蹲点调研

  6月10日~11日,按照中组部“万名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和省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更好地服务党员、干部和人才,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鲁敏赴上虞市开展蹲点调研。

  10日晚,翁鲁敏就大学生“村官”培养管理工作与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村官”代表进行座谈。翁鲁敏在听取上虞市大学生“村官”培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大学生“村官”代表的实践体会和意见建议后指出,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把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作为一项具有长远战略意义的大事来抓,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和配套政策,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对大学生“村官”做到政治上关注,工作上压担,生活上关心,使这支队伍充满生机和活力。同时,鼓励大学生“村官”要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安心扎根农村,真情服务农民,在艰苦环境中砥砺意志和品格,在琐碎的农村工作中提升能力,用青春和汗水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贡献。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鲁敏蹲点调研

  “七一”即将来临,11日上午,翁鲁敏前往陈溪乡陈家岙村和太平山村,看望慰问两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4位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翁鲁敏都与老党员倾心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党支部,要倾力关爱这些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据悉,为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提高组织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翁鲁敏近期还将围绕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发挥企业党组织作用等问题,赴有关县(市、区)进行蹲点调研。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赴盐官镇桃园村蹲点调研
·杭州建组织部长周六约谈制 全面启动组工干部下基层
·宁波组工干部下基层 首次“万人评组工”公布
·杭州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与有关部门共话消费
·陈铁雄任台州市委书记 肖培生任台州市委副书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