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到2年时间作案80多起 新昌铲除一黑社会性质团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胡余锋这个恶人要是不除我们都没法正常做生意了,这次落网他罪有应得。”在得知胡余锋涉黑团伙被警方铲除后,从事建筑业的小王欢欣地说。

  心狠手辣的胡余锋靠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贩卖毒品、聚众赌博起家,不到2年时间便作案80多起,攫取60多万巨款。昨天上午,新昌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端掉这个黑社会性质团伙的侦破过程。

  2009年3月9日晚,山城一片寂静,新昌县公安局大楼内却灯火通明。刑侦大队和羽林派出所的数十名民警从这里出发,对胡余锋黑社会性质团伙成员进行了统一抓捕。当晚,民警成功抓获了胡余锋等组织头目和骨干成员。随即,新昌警方又抽调刑侦大队和羽林、澄潭、回山三个派出所的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经过3个多月的工作,一举抓获其余41名团伙成员。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胡余锋黑社会性质团伙以胡余锋为组织者、领导者,以俞玉松、章志杰等为骨干成员,以王远远、梁勇等为一般参与成员和临时纠集人员,人数较多,成员基本固定。该团伙从2007下半年成立以来,通过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贩卖毒品、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攫取经济利益,并且将非法所得用于支持该团伙的日常运转和违法犯罪活动,如发放工资、配备统一服装等,而且该团伙在实施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时,有不成文的帮规,如头目商量事情时不准旁听、不准参与事情的策划、不准私自吸毒、不准揽私活等。

  不到2年时间,胡余锋黑社会性质团伙便作案80多起,地域涉及新昌城关、城郊和梅渚、小将、新林等乡镇。2008年10月,为了承包绿城玫瑰园的水泥和沙石供应,胡余锋组织20多人到工地闹事。见无赖手段没有见效,胡余锋竟连续两个星期派人在通往工地的路上“设卡”拦截工地运输车辆,致使工地上的水泥和沙石供应不上,导致工程经常停工,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

  2008年11月,胡余锋仅仅因认为梁某某没给自己面子,就派人持刀去砍梁某某,未能找到梁某某,就多次派人到梁某某家闹事,先后砸坏了梁某某家的房子和汽车,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9-07-15 15:34 发表评论:

  应该判死行


·温州警方严处“警车遛狗” 当事人被免职停开警车
·花季少女惨死坟场 警方悬赏3万元缉凶
·网上盛传慈溪某职高教室不雅视频 警方已介入调查
·误会警方不立案 一男子爬上高压铁塔只为引关注
·湖州市南浔区警方决定开除酒后肇事民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