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昨登陆 浙江省将有持续强降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8月9日讯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的中心已于今天下午4时20分,在福建省霞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据预计,未来“莫拉克”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以后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据省气象部门分析,就目前情况看,台风将一路北上,今夜进入我省温州、丽水及衢州等地。

  由于北上移动缓慢,台风将给我省带来大风和持续强降雨。今天傍晚到明天,浙北沿海海面有9至12级大风,浙中南沿海海面有10至13级局部14级大风,沿海地区和内陆地区分别有9至11级和7至9级大风。浙南和沿海地区今天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浙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

  省防指要求各地,继续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和水雨情,继续做好防风尤其是防洪工作。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在风雨中集结——温州市抗台纪事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砖窑厂失火“莫拉克”煽风 熊熊大火3小时不熄
·游客提前离场 景区啥时开放要看台风的脸色
·客船停航 客机延误 “莫拉克”让交通瘫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