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至昨日21时 “莫拉克”已致浙江省342.9万人受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8月9日讯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云系范围大、移动速度慢,由此带来的强降水已给我省造成巨大经济损失。记者从省防指办公室了解到,至9日21时,全省直接经济损失22.5亿元,其中农业损失9.2亿元,工业损失5.8亿元,水利设施损失2.5亿元。苍南因泥石流灾害导致1人死亡。

  “莫拉克”带来的雨量是惊人的。据水利部门观测,至今天20时,苍南县华阳水文站在这次台风影响期间的累积降雨量已达854毫米,逼近我省历年台风期间观测到的最大降雨量——2004年“云娜”台风在乐清砩头水文站的累积降雨量960毫米。如台风进入我省,华阳水文站累积降雨量极有可能创造新的水文纪录。

  目前,温州、台州的大部,嘉兴的秀洲、海盐、桐乡、嘉善,丽水的青田、景宁,金华的磐安等县(市、区)已受灾。据各地防指办报告,至9日21时,初步统计有27个县(市)454个乡镇342.9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844间,农作物受灾面积143.2千公顷,8929家工矿企业停产,351条公路中断,暂时关停机场、港口15个次,353条供电线路中断,59条通讯线路中断,损坏堤防917处55.1公里。

  至9日22时,全省累计回港和到安全区域船只35884艘,转移人员66万人。随着“莫拉克”进入我省,宁波、绍兴、金华、杭州、湖州及嘉兴等地的雨量逐渐增大,防灾避灾转移人员会进一步增加。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在风雨中集结——温州市抗台纪事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省防指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砖窑厂失火“莫拉克”煽风 熊熊大火3小时不熄
·游客提前离场 景区啥时开放要看台风的脸色
·客船停航 客机延误 “莫拉克”让交通瘫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