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千镇万村种文化
 

 

  欢呼如潮,锣鼓喧天。一片彩带飘扬中,第二届浙江省“千镇万村种文化”展演活动落下了帷幕。然而,对于来自11个省市的农民朋友们来说,种文化,远远没有结束。“只要有机会,明年我们还来!”
  你知道婺窑是怎么烧出来的么?你了解皮影戏是怎么演的么?你想看看全国最大的风筝是什么样的么?这些你都能在“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农村民间民俗艺术展示会上看到。9月24日至9月26日,“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农村民间民俗艺术展示会在宁波市鄞州区的宁波市博物馆的邵逸夫馆举办。
  “大地欢歌”第二届浙江省“千镇万村种文化”展演在宁波市鄞州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14支来自全省各地农村的队伍载歌载舞,展示各自家乡独特的文化,同时也用歌舞证明:新农村、新文化在浙江省的千镇万村正式“种”下来了。

 
·浙江省"千镇万村种文化"展演展示明天举行
·插秧运粮都成文化项目 嘉兴农耕运动会乐翻天
·新昌农民尽情展演种文化成果 上节目要“开后门”
·【台州】玉环人忙完农活忙健身 种田归来种文化
·十万农民种文化 嘉善举行2009水乡渔网编织大赛
·种文化送体育 浙江省全民健身“玩”法多
·送文化“种文化” 安吉文化惠民工程乐了农民
·不计报酬驻点联村种文化 文化特派员活跃三门农村
·在希望的田野种文化 访临安文化馆群文工作者程行
·老手艺濒临失传“种文化”让其重获新生
·“千镇万村种文化”民间民俗工艺品展迷倒城里人
·“千镇万村种文化”庆典上温州文化果飘香西湖畔
根据《2009年“千镇万科种文化”活动实施方案》(浙宣[2009]31号精神和省委宣传部近期工作安排,由省委宣传部主等五部门主办的第二届浙江省“千镇万村种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将于9月24日-26日在宁波市举行。浏览全文>>>
图片点击

  9月23日下午13:30-17:00节目彩排(宁波市鄞州区文化中心广场、宁波市中山广场)

  
  9月24日上午开幕式,省委省政府、宁波市领导出席。8:40-9:40 农村民间民俗艺术展示会(宁波市博物馆);9:40-11:20 第二届浙江省“千镇万村种文化”展演活动(主会场宁波市鄞州区文化中心广场,分会场宁波市中山广场。)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