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医二院牵手滨江医院 滨江居民“看病难”将成历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滨江的市民今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正在建设中的滨江医院主体工程今年11月结顶,将于2011年初正式运行。投入使用后,滨江医院将作为浙医二院的一个院区,进行一体化发展,预计到2014年发展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医疗联合体之一。昨天,杭州市卫生局和浙医二院联合举办了“市校合作、股份运作,公立医院集团化发展高峰论坛”,探索公立医院集团化发展之路。

  拿滨江医院为例。记者了解到,滨江医院的股权结构中,杭州市政府占股72%,浙医二院占股20%,滨江区政府管委会占股8%。浙二、滨江在今后十年里,致力于名院新院的一体化建设。滨江医院建成后,病人既可以到浙二看病,也可以到滨江医院看病,病历可以互通。

  越来越多的新建楼盘和迁移人口,使得滨江居民越来越多,再过几年滨江将迎来出生婴儿的高峰期,王建安说,争取让滨江医院成为生孩子最好的医院。滨江居住的新杭州人大多数都很年轻,牙科、美容等新学科也将作为医院的特色进行建设。

  据杭州市卫生局局长陈卫强透露,除了滨江医院与浙医二院合作外,下沙医院将和邵逸夫医院合作,市妇幼保健医院和市一合作,丁桥医院将和市中医院合作,之江医院、小和山医院、市四医院等医院管理集团也都在打造之中。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钱江晚报]宁波终结一家医院一本病历
·“修改”肾挫伤病历的人 已被医院严肃处理
·医院涉嫌伪造资料 谁“修改”出了这份肾挫伤病历
·西安一医院挂号要拿身份证 院方:为建立电子病历
·医院遭遇“硬币荒” 挂号和买病历卡时请自备零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