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过江赶火车哪条路线最快捷 9条最佳行车路线推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这9条线路是记者几趟往返萧山火车站,采访有经验的的哥、司机后,总结出来的最佳行车路线。

  9条线路各有优劣,但对于住在不同地区和有不同需求的市民来说,各有借鉴意义。

  哪条路最快捷,哪条路最经济。选你认为最对的路。

  【下沙方向】

  8号路线:经由彭埠大桥

  推荐指数:★★

  行程数据:约40公里,最短行车时间40分钟

  行车路线:下沙一号大街——艮山东路——彭埠大桥——杭甬高速萧山口下——104国道——通惠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住下沙商贸城一带的居民可选择此路,虽然有点绕远,但优点是一号大街一带往返城里的出租车较多,临时打车可以考虑此线路。

  9号路线:经由绕城高速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30公里,最短行车时间40分钟

  行车路线:下沙——下沙立交上绕城高速——下沙大桥——萧山东立交——金城路——通惠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路程最短,避开市区道路,最为经济快捷。推荐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大等一带的学生和住在大都文苑、清雅苑一带的下沙住户。

  【城西方向】

  1号路线:经由钱江大桥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28公里,最短行车时间50分钟

  行车路线:西城广场——紫荆花路——灵溪南路——灵溪隧道——灵溪北路——五老峰隧道——虎跑路——钱江大桥——江南大道——上高架进入时代大道——下高架进入滨康路——金城路——通惠中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早晚高峰时段,景区道路相对城区较空,推荐走此线路。不过周末景区堵车严重,要预留至少半小时以上时间。

  2号路线:经由复兴大桥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28公里,最短行车时间45分钟

  行车路线:西城广场——古墩路——西溪路——灵溪南路——灵溪隧道——灵溪北路——五老峰隧道——虎跑路——复兴路——复兴大桥——时代大道——滨康路——金城路——通惠中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早晚高峰时段,复兴大桥一带交通较堵,车速受限制。不过,逢周末可以考虑这条路线,避开虎跑路的拥堵。

  【城北方向】

  3号路线:经由复兴大桥

  推荐指数:★★☆

  行程数据:约30公里,最短行车时间50分钟

  行车路线:北景园小区——东新路——德胜路——从德胜路上高架——复兴大桥——时代大道——滨康路——金城路——通惠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早晚高峰时,市区道路普遍拥堵,高架更不在话下。这条线路公里数长,费时费油,只能作为备选线路。

  4号路线:经由沪杭高速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28.4公里,最短行车时间36分钟

  行车路线:北景园小区——东新路——德胜路——德胜快速路——沪杭甬高速往彭埠大桥方向——萧山出口下——通惠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推荐给出租车和交过四自工程费的私家车,这条线路可避开市区较拥堵的主干道,无时段限制。住东新园、三塘、德胜、文一路、湖墅南路、潮王路一带的市民都可以选择这条路。

  5号路线:经由西兴大桥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27公里,最短行车时间43分钟

  行车路线:北景园小区——石桥路——秋涛北路、秋涛路——清江路——西兴大桥——过大转盘——风情大道——金城路——通惠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车行公里数最短,同时避开了高速公路和收费站。缺点是早晚高峰时,石桥路、秋涛路、清江路一线,车辆比较多,行车时间要预留半小时以上。

  【武林广场方向】

  6号线路:经由机场高速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22公里,最短行车时间25分钟

  行车路线:武林广场——环城东路——解放路转盘——清泰高架——总管塘——西兴大桥——机场高速——市心中路——金城路——通惠中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路况很好,速度非常快。一路都有指示牌,非常容易寻找。

  7号路线:经由西兴大桥

  推荐指数:★★★★

  行车数据:约23公里,最短行车时间32分钟。

  行车路线:武林广场——环城东路——解放路转盘——清泰高架——总管塘——西兴大桥——风情大道——金城路——通惠中路——站前路——萧山火车站

  推荐理由:这条线路的城区道路除武林广场、环城东路凤起立交较堵,其他路段路况都还不错,就算在早高峰时也不会长距离堵车,花在拥堵上的时间最长半小时。西兴大桥一段路程上午较顺畅,下午相对要堵点。

  徐曼丽岳雁包敦远洪慧敏黄昕

12月15日成都街拍
12月9日上海街拍
12月8日成都街拍扫描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12月3日宁波街拍
12月2日上海街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候车室扩容3倍 萧山火车站“软硬兼施”方便候车
·行李托运暂停 厕所蹲位不足 记者探营萧山火车站
·坐公交去萧山火车站 请提前两个半小时出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