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补贴更为环保 杭州市民踊跃参加家电以旧换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家电以旧换新,不仅拉动消费,更低碳环保。许多市民宁愿放弃家电回收小贩的高价收购,也要为环保尽一分力,加入到家电以旧换新的行列中来。

  日前,由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环保厅主办的浙江家电以旧换新巡展活动杭州站活动启动。国家已经明确,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延续到明年年底,不少企业抓住机遇,在国家补贴外,也推出了更多让利优惠。

  在海尔展位前,陈大爷老两口选了一台新款洗衣机。他告诉记者,家里那台老洗衣机有点渗水,听说有活动,一大早就赶来了,买了台1380元的海尔洗衣机,能拿到国家补贴138元。要是家电贩子回收,回收价格起码在150元至200元左右。但陈大爷认为,让专业家电回收公司回收旧家电,处置更正规,能减少家电拆解过程中的环境污染。

  抱着陈大爷这样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截至今年5月31日,全省共回收旧家电209.64万台,已送交拆解170万台;销售新家电197.51万台,销售额达76.58亿元,相当于拉动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近1个百分点。今年一季度,家电以旧换新的销售额占全省5类家电销售总额的60%以上,此外,按照目前拆解209万台废旧家电测算,可以获取塑料1040多吨、铁6270吨、铜130吨、铝78吨,充分发挥了废旧家电城市矿山的作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家电以旧换新巡展(杭州站)周日启动
·家电以旧换新延至明年底 汽车以旧换新到月底
·家电下乡销售由网点代办补贴 7月1日前将全面实施
·家电以旧换新延时 宁波282个网点仍为市民服务
·家电以旧换新延时 宁波282个网点仍为市民服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