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喝完牛奶进医院 天气炎热喝奶也要留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9日讯来家里玩的3个客人要走了,诸暨的俞先生很客气,特地去超市买了一箱牛奶送给他们路上食用。没想到客人半路上都开始肚子疼,接着就腹泻不止,最后不得不去医院诊治。俞先生随后发现那箱牛奶中有许多包装已经鼓起,认定牛奶已经变质,并要求经销商予以赔偿。经过诸暨市消保委城北分会的调解,消费者最终获赔1500元。

  俞先生说,几天前,他从诸暨城区一家超市花了53元购买了一箱银鹭牌牛奶送给客人。不料3个客人在途中食用后同时出现肚痛腹泻,用去医疗费1200多元。在得知3人都食用了牛奶后,医生叫俞先生回去检查一下那箱牛奶有没有问题。

  俞先生打开那箱牛奶进行仔细检查,果然发现有几包牛奶的包装已经鼓起,于是立即与经销商进行交涉。但经销商迟迟没有答复,于是俞先生便向诸暨市消保委城北分会投诉。

  消保委工作人员联系了经销商,并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确认消费者食用的牛奶有部分出现包装鼓起的现象。消费者认为牛奶在保质期内出现鼓起现象,说明牛奶质量有问题,坚持要求经销商承担医疗费并按照退一赔十进行赔偿。而经销商认为,这箱牛奶鼓起是因为天气炎热而引起的变质,天气炎热对奶类制品的保管保存要求较高,无论是运输过程中出现问题还是保管不当都会导致包装牛奶鼓起变质。

  工作人员听取了双方的意见后认为,虽然引起牛奶鼓起的原因很难说清,但消费者食用后集体出现腹泻的情况却是不争的事实。经协调,商家最终同意退回所购牛奶,并一次性补偿消费者人民币1500元。

  据天天商报 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孟根贤 毛伟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大热天送煤饼 客人少了每天两趟少不了
·绍兴:今明高温缓解后天酷暑重来 立秋虽过秋天仍远
·高温天气挡住了献血者 衢州市再闹“血荒”
·高温催热外卖和网购 禾城夏日流行“宅生活”
·高温天文明施工为宁波带来一片“清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