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外高层次人才齐聚台州 150个高新技术期待合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头戴式电脑、移动互联网终端,是继苹果iPad平板电脑之后的又一革命性产品;全球首创的地下管网非开挖技术,无须挖开路面或只挖几个施工井即可对整段管道进行全面修复……记者昨日从市侨联获悉,201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台州行活动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台州市举行,如上所述的150个高新技术成果和合作项目期待与台州企业展开合作。

  此前,中国侨联和省侨联邀请150名海外留学硕士、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回国。作为其中一站,台州行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侨联和市人事局联合主办。3天时间里,其中的50人将受邀来台州,带来他们的高新技术成果或项目。

  “活动一方面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台州创业创新,另一方面为推动台州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市侨联主席吴世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有近百家台州企业提出申请参加,“我们欢迎更多的企业踊跃参与。”

  成立台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咨询服务团,举行五大优势与转型升级论坛,开展高新技术成果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活动期间,双方将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金融保险、文教卫生、环保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进行深入合作。“充分运用海外资金、技术、人才、信息和先进管理经验这五大优势,推进台州市转型升级。”吴世民介绍,活动还将组织这些嘉宾赴相关县(市、区)及企业参观考察、合作洽谈。

  记者了解到,这150个项目涉及多个领域:既有机械制造类,如国际上唯一能实现1200摄氏度超高温物体立体形状实时图像测量的系统,可用于高温锻造、铸造等物体及各种高温炉的形状检测及质量管理;又有生物医药类,如国家一类新药(神经保护)的研发及科研试剂的生产,药物可用于焦虑症和脑神经退行性疾病……更多合作项目可登录台州侨联网(www.tzql.org)查询;有意向企业也可联系市侨联(电子邮件:qlb999@163.com,传真:0576-88800296)或各县(市、区)侨联。

  据台州商报 徐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市府大道10棵银杏树集体挪窝 方便市民停车
·7月楼市量平价微升 下半年台州楼市稳定是大方向
·先生活后生产 台州路桥3000家企业让电于民
·解决大陈“鹿患”方案昨初定 股东选择继续经营
·台州:塑交会首开"再生塑料"区 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