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时尚创意周刮起低碳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昨天上午,为期四天的201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暨中国轻纺城时尚创意周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宣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发来贺信。

  浙江省原省长沈祖伦,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副省长龚正,省政协副主席徐辉,市领导张金如、钱建民、黄秋芳、何加顺、王玉书及市老领导王咸波、陈礼安等出席开幕式。

  赵洪祝在贺信中说,纺织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我省迫切需要转型升级的传统产业和重点产业。当前我省正处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希望绍兴市、县党委和政府以本届展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力推进纺织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为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龚正在致辞时说,柯桥纺博会依托我省特别是绍兴当地强大的纺织产能和独特的市场优势,积极为国内外纺织企业搭建商贸平台,对推动我省乃至全国纺织产业的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纺博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拓展市场,推动商贸繁荣。

  市委书记张金如在致辞时表示,柯桥纺博会是绍兴作为纺织强市的重要品牌和标志,特别是纺博会升格为国家级专业展会后,在展示纺织产业发展成果、推动纺织产业创新发展、加强国内外纺织产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绍兴将以纺博会为载体,进一步推进绍兴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届纺博会设1289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3.1万平方米。除达利集团、新民纺织、大隆麻业等国内知名纺企外,境外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共有来自意大利、韩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31家境外企业参展,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也在展会上亮相。澳洲羊毛局、美国杜邦、德国斯尔等境内外知名企业都将赴展采购。

  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同时举办的首届中国轻纺城时尚创意周。其间将举办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轻纺城时尚创意周开幕式、中国职业时装设计师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设计师2011年春夏作品发布会、2012年春夏国际面料流行趋势讲座、2011~2012年秋冬国际面料流行趋势讲座、百名学子看创意、设计师采风等八项专业活动。

  本届纺博会的系列配套活动还包括商务部主办的指数工作座谈会、2010年中国产业用纺织品高峰论坛、海外买家与纺织企业对接洽谈会、2010年中美纺织服装品牌并购研讨会、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获奖面料作品展示、网上纺博会等。

  据绍兴日报 李菲 沈逸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传统布鞋也时尚 山海协作专区:潮得有特色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中国柯桥国际纺博会
·沪杭高铁全体验:车头更长更时尚 乘务员都是校花级
·宁波服博会揭开产业升级平台的时尚“面纱”
·浙江外贸企业接单大增 小镇工厂打零工一天赚3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