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月份装好的路灯至今没亮过 嘉兴大桥镇居民盼灯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昨天,南湖区大桥镇一位姓任的先生给晚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称,大桥镇南区没有路灯,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这些路灯已经修好5个多月了,但一直不亮,不知道怎么回事。白天来看不到的,你们晚上来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昨晚8点,记者特地赶到大桥镇了解情况。

  任先生反映的南区是指大桥镇新政府办公大楼所在地这一带,北面是老的07省道,南面则是中环南路延伸段,西至平湖塘花苑。这一带,集聚了大桥镇很多新建的居民小区。这里有天宁路、天福路、夏云路、夏义路等。其中,天宁路和夏义路比较繁华。

  记者从中环南路延伸段拐进夏义路,就发现路口这里漆黑一片,林立在两边的路灯没有一盏是亮的。那些骑自行车开电动车的人经过时都需小心翼翼。直到夏义路与天宁路交叉口,因为这里都是临街商铺,加上路上到处是小摊贩,虽然没有路灯但还是有光亮。

  “到了下雨天,这里没有商贩做生意,夜晚就漆黑一片了,凄凉得很。”一位卖水果的中年妇女说,如果有路灯的话,她每天可以省点电费。为了从别人那里拉电线出来点灯,她不知道费了多少口舌。

  记者看到,与这位中年妇女一样,数十位摊贩都在自己摊位上点了灯。

  记者随即在南区兜了一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夏云路、天福路有部分路段的路灯是亮着的,其他诸如天宁路、夏义路就没有了,走在路上光线非常暗。现在天气冷,这些路上很冷清。

  既然安装了路灯,为何不亮起来?任先生说,路灯是亮过几天的,却不知何故后来就不亮了。

  而夏义路一位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夏义路两边人行道是今年五月份铺好的,还配套了这些漂亮的路灯。“铺道时我们大家都很高兴,认为在这里开店是对的。哪里知道修好后,就一直没亮过。路灯不亮,感觉南区很冷清,晚上哪里有生意。”

  而另外一位商贩表示,没有路灯晚上这一带经常发生事故,特别是在一些十字路口。“那些开电动车的很多没有灯,我看到过两次事故,一次是两车相撞,一次是撞到了人。”

  据南湖晚报 记者 龙凌 见习记者 陈俊玮 实习生 鲁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一少年辍学"闯江湖" 借外债3万元泡网吧上酒店
·嘉兴江南新家园三期交付 拆迁户春节前可搬新家
·代售汽车票却无票可售 这个车票代售处被指像黄牛
·嘉兴一老小区改造挖断水管 又修又赔又道歉终了事
·嘉兴:07省道昨连发两起车祸 一电动车主不幸身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