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的7岁老的70多岁 亲友总动员一起去捉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前天晚上9点10分,宁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某某香烟店有人卖淫!

  江东明楼派出所出警。

  男女老少堵住香烟店

  民警赶到香烟店,门口已站了不少人。

  出警的孙警官惊讶地发现,门口男女老少都有,小的7岁,老的70多岁了。70多岁的老伯看起来还很愤怒,对着杂货店卷帘门猛敲。

  很快,卷帘门拉起,从里面走出一对穿戴整齐的男女,男的四十多岁,女的三十多岁。

  见状,一伙人激动地拥了上去。

  男子朝人群中喊了句:“老糊涂!不帮儿子,反而帮别人。”随即怒气冲冲地离开。只剩下女子被人群包围。

  无关卖淫,事涉捉奸

  报警的女子姓刘,42岁,长得五大三粗,也在堵门的人群中。

  刘女士说,男子姓陈,是她的老公。两人结婚20多年,儿子还在外地读大学。老公在鄞州开了一家香烟店,她常过去帮忙。被堵的女子姓张,穿着时髦,身材高挑,也经营着一家香烟店。

  半年前开始,刘女士发现丈夫经常夜不归宿,而且常背着她打电话、发短信。有一次电话还打到了刘女士这边,是个女人的声音。

  刘女士问老公,但老公不承认。

  日夜监视,掌握男子出轨证据

  刘女士把这事和亲友们一商量,大家想了个主意:轮流在张女士的香烟点附近监视,掌握两人相好的证据。

  于是,亲友们每天出一个人,不时到张女士的店里去买包烟、买瓶水,趁机观察店内动静。

  一个月里,亲友们掌握了陈先生出轨的充分证据。

  “他(陈先生)只要有空,就去那女的(张女士)店里。如果是晚上去的,都是隔天早上才离开。那女的生意不好,经常把卖不掉的香烟拿到他这边卖。”

  孙警官明白了,这里没人卖淫,是有人捉奸。再一问,原来堵在门口不光有女方家人,还有男方的父母、发小。

  亲友们一起抓“现行”

  刘女士说,昨天有人看到男子进入女方店内,拉上了卷帘门,一家人就全部出动去抓“现行”。

  一开始张女士并不慌张,声称她和陈先生只是生意上的伙伴。当得知有人已监视她们一个月了,她一时语塞。

  亲友们对张女士说:“你看,他们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能不能不要掺和进来?”

  了解情况后,孙警官将一伙人带至了派出所。他表示,因是家庭内部问题,民警只能进行调解。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小的7岁老的70多岁 亲友总动员一起去捉奸
·小伙介绍女子卖淫赚钱 300元却换来整整三年牢
·卧底一周破获特大卖淫案 警花和警嫂今天格外美丽
·温州拐卖妇女团伙诱骗女网友迫其卖淫主犯获死刑
·借口帮忙找工作 永嘉一团伙拐卖8名女网友卖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