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社会各界关注“两会” 看到了希望和美好的未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     随着市“两会”的顺利召开,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及时了解会议动态。尤其是3月28日,代市长王永康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新的希望,对丽水的未来充满信心。

  家住市区汽运宿舍的退休职工胡文真,今年已有74岁,在看到2010年丽水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后,他倍感欣慰和自豪。“近年来,丽水经济社会的发展,让我们的退休养老金连年提高,而且实实在在地发到了我们手里,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这就是最大的实惠!”胡文真说,市“两会”的召开,必定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使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美。

  丽水学院邓研协会的师生们举行了以“两会走进身边,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横幅签名活动,通过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两会”知识宣讲、征集“两会”意见以及当场进行“就业难”、“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的交流讨论,让大学生们对“两会”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关注“两会”动态、关心时政民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成了丽水学院师生课堂内外讨论的热点,浓烈的学习气氛弥漫在春天的校园里。

  此外,许多网友也纷纷在丽水网、丽水信息港等论坛发帖留言,表达自己对“两会”的关注,不少网友还依托微博这一平台,参与评论“两会”会场内外值得关注的新闻、现场花絮等。教育发展、医疗卫生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性住房等问题成为网友们普遍关注的焦点。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丽水各界人士普遍对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从本次市“两会”中看到了希望和美好的未来,并对新的一年政府工作充满信心。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市928件两会建议和提案 6月底前完成
·衢州电力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宁波市社会各界向云南盈江和日本献爱心
·市委向老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王金财讲话
·王国平: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实施“民主 民生”战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