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周末开盘潮五一暂告一段落 有楼盘接连晚上开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这个周末刚好遇上五一小长假,之前延续了两周的周末开盘潮于是暂告一段落,不少已经领出预售证的楼盘纷纷将开盘时间延后。本周,除了周一已经开盘的绿城·兰园,周三的郡原·九衡公寓和周四的中海·紫藤苑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较为少见的晚上开盘。

  周三晚上,郡原·九衡公寓三期在香格里拉饭店开盘,一共吸引100余组客户到场,据称预定83套。三期房源位于7号楼,这次推出的是其中的100套中小户型,包含66方两室两厅、75方三室两厅和85方的三室两厅,开盘均价为12000元/平方米。郡原相关人士介绍说,这批房源两房户型总价控制在80万元左右,三房户型总价控制在90万元左右,还是蛮受刚需人群欢迎和认可的。7号楼剩余的106、116方三房两卫、顶层带超大露台、一层带下沉式花园的下跃等户型预计将在5月集中加推。截至昨晚十点,透明售房网上还没有出现九衡三期房源的预定数据。

  无独有偶,三墩板块的中海·紫藤苑昨晚七点也新推房源,首次推出北区的两幢楼,一共168套精装修房源,主力面积为89方的刚需户型,总价在140万-180万元之间,还可享受一次性付款九八折、按揭九九折的开盘优惠。据该楼盘相关人士介绍,昨晚现场十分热闹,一共排了300多个号子,截至昨晚十点,房源已预定过八成。

  五一小长假一过,楼市即将迎来传统旺季,加上今年之前市场的集体沉默,以及人居展的很快到来,预计杭州楼市将迎来一个开盘爆发期。据不完全统计,5月预计开盘的楼盘有近40个,其中还包含十多个首次亮相分量十足的新盘,供应量将会非常充足。今年楼市置身于严厉的宏观调控下,4月下半月的新开楼盘预定也是冷热不均,五成以上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不知5月的杭州楼市会否延续这一微妙场面。(来源:每日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日会生活】4月28日:四月杭城楼市诡异回暖?
·四月杭城楼市诡异回暖? 购房人群多是首次置业
·成交预定均创今年之最 上周杭州楼市小幅回调
·海口否认取消楼市限购令 浙商潜伏寻找更好机会
·开盘浪潮连番侵袭 杭城楼市扛着“限购令”逐步回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