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时隔两年,百井坊巷再次端掉名牌售假窝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06日讯 同样是在闹市区的写字楼里,同样是销售各种世界名牌的假冒品,时隔两年,百井坊巷又现名牌售假窝点。昨天下午,根据线人的举报,杭州市工商局下城分局执法人员来到杭州百井大厦,一举端掉这个售假窝点,查获假冒LV、爱马仕、香奈儿等知名品牌的物品300余件。

  下午2点,记者随打假公司人员和工商执法人员驱车来到位于百井坊巷的百井大厦。这里是打假人员经过半年多时间摸底找到的窝点。

  打假人员以前来购物为名,先在楼下用电话与店家联系,随后再乘坐电梯来到5楼,打假人员在门外再次通话让店家开门。正当这扇普通防盗门打开的瞬间,随行的工商执法人员冲了上去,惊慌失措的店家想关门已经来不及了。

  走进大门,眼前的景象让人震撼,这里简直跟商场一般。五六间房屋里,四面都是货柜,货柜上摆放的全是各种奢侈品品牌的包包、钱夹、鞋子、皮带、手表、瓷器等。LV、爱马仕、香奈儿、古奇……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大牌,这里都能找到。经打假人员鉴定,这些都是假冒品。

  看上去,这家店是用两套房改造而成的,足足有上百个平方米。每个房间还按照鞋子、包、服饰、首饰等类别分隔开来。

  在一个大开间里,记者看到有一个区域摆放着射灯等摄影器材,旁边还有一台电脑。在靠近门的桌上,还散落着一叠快递单。

  “普拉达包和鞋700元,眼镜350元,手包350元……”在一本销售单上,店家记录了昨日上午半天的销售清单。记者算了一下,仅昨天上午,店家就进账5000多元。从清单上看,有些顾客还是一次购买两三件货品。

  售假店半天进账5000元

  店家居然提供维修服务

  工商执法人员在店里找到了五六本记录本。其中一本记录本封皮上写着“维修”两个字。记者翻开一看,里面记录了从今年1月至今的维修记录。

  “普拉达包,皮黄色,拉链脱线;古奇肩带螺丝掉;浪琴表白钢表面脱落……”记者看到,店家把前来维修的顾客的货品、维修内容、联系方式一一记录,足足有六七页。显然,这个维修记录正是这些假冒商品品质劣质的“铁证”。

  记者按照维修记录本上面留下的电话,联系上一位前天刚来修表的女士。

  这位女士称,她是朋友介绍到这家店消费的,已经是这里的常客,时不时来这里买包包和衣服。去年,她花了约1000多元买了一块香奈儿手表,前段时间,手表发条杆上的东西掉了,于是拿到店里来维修。

  这位女士告诉记者,这块表正价要五六万元,但这里东西仿得还可以,价格便宜,店家又提供免费维修,于是她就放心买了下来。

  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点,工商执法人员当场查处了涉嫌假冒各类款式的LV、香奈儿、普拉达、爱马仕等商品300余件。

  两窝点疑为同一老板

  就在工商执法人员和媒体记者在店内进行检查时,店中一位文身的东北男子声称不是店主,但满脸怒色,还一度用一把剪刀敲碎柜台玻璃,并用剪刀指着记者的头,大声问:“你们是干什么的?”

  由于查获的物品数量太多,执法人员还请来搬家公司前来运货。没想到,两位老实巴交的搬运工没过多久就声称受到威胁,不敢接这单活,迅速走掉了。

  奇怪的是,在清点货物的时候,一位穿着网格黑丝袜的女子跑进店里,东瞧西望,说自己是店里顾客,来拿东西,被执法人员请出店后,一直徘徊在楼下。

  直到查处行动结束,该店的店主都没有露面。

  其实早在2009年8月,下城工商在百井大厦5楼端掉了一个类似的售假窝点。

  杭州市工商局下城分局经检大队副大队长沙维克告诉记者,上次窝点也是在这栋楼,当时查获仿冒物品800多件。隐匿在楼宇中,靠口碑相传,专营仿冒大牌货,从广东进货,是这两个窝点的共同点。

  记者从前来修表的女士口中得知,这家店在前年曾被工商查处过。

  下城工商表示,目前还无法判断两个窝点是否同一个老板。工商部门先暂扣这批物品,然后会参照打假公司的鉴定报告,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处罚,罚没的仿冒物品最后会做销毁处理。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海关查获价值2.3亿假名牌
·电视以旧翻新一天做几十台 新河一制假窝点被端
·防火涂料高额暴利驱使制假销售 余杭捣毁一制假窝点
·八百民警突袭百余制假窝点 抓获犯罪嫌疑人77名
·为病友筹款收到假钞 街头他蒙面呼吁大家抵制假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