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按揭一直下不来 钱塘梧桐蓝山要客户打个假收入证明

   浙江在线05月09日讯 房产新政一波又一波出台,房产纠纷也多了起来。金华的方先生在今年1月份,购买了位于余杭临平的钱塘梧桐蓝山一套86方的房子,当时合同约定是以按揭贷款的方式付款,没想到,这几个月过去了,银行也换了4家,可这按揭的房款始终是放不下来呀。

  几年前,方先生在杭州已经购买了一套住房,今年的1月份,他又看中了钱塘梧桐蓝山的房子,当时这新国八条的限贷、限购、禁购政策还没正式出台,所以在1月17号,他和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首付50%,其余以银行按揭付款。

  方先生:“说要去金华打无房证明,开好证明,说好去开发商指定的银行贷款,先去了农行……”

  方先生说,这之后的银行贷款真可以以一波三折来形容,先是农行以贷款收紧为由,根本没有受理方先生的申请,接着,开发商又带着他去了广发银行,也没成功,而这个时候,国家的房产新政正式出台了,方先生的首付款必须从5成提高到6成,然后才能再谈按揭的事情。“再叫我拿出一成的首付,我的确有困难,开发商说先帮我垫付一成首付款……”

  说实在的,当时看着开发商如此热心地帮忙,方先生也是很有诚意地购买这套房子,所以双方又另外签订了一张补充协议,紧接着,开发商又带着方先生去了浦发银行申请房贷,这回似乎是有戏,但是银行方面有附加条件。

  方先生妻子:“浦发银行说5成也可以给你做的,但是你的流水账不够,就是每天进出的钱,比如说要50万、60万,你们没有,所以不能按揭。”

  首付款付了5成之后,准备申请银行按揭,这个时候恰逢新国八条出台,对不同的购房者采取了限贷、限购、禁购等一系列调控措施,那么方先生这种情况,还能贷到房款吗?

  应该说,事情到了这一步,方先生是有些泄气了,但是开发商方面又提出,他们手上还有一个合作银行就是北京银行。“北京银行让我打收入证明,我和我老婆两个人加起来就2万多,你说加个几千应该没问题,但是银行要加几万,说我不配合他们工作,我怎么不配合,总不能让我做假吧……”

  而我们了解到,方先生其实是个体户,他这张收入证明已经是通过各种关系,去人家单位打出来的,按照正常说法,这张证明已经是掺了水的了,但是现在开发商的态度就是,这收入证明必须得往高上开。

  钱塘梧桐蓝山售楼小姐:“收入证明都是这样的,大家都是这样操作的,收入证明都是不真实的,那也就是潜规则,这怎么说呢……”

  不过面对开发商给自己指的这条“明路”,方先生有些犹豫了,反正这贷款放不下来,他想退房不买算了,开发商方面有些生气了,他们认为方先生没有配合他们的工作。

  钱塘梧桐蓝山营销总监赵洁:“这里写着要配合银行提供所有的证件,也就是说收入证明要达到银行的标准。(那现在收入就这么点,那怎么办呢,就是去开到符合标准,那不是作假吗)”

  而根据4月21号,省高院出台审理受房产新政影响的房屋买卖案件指导意见,明确规定,纯粹因受限贷、限购、禁购等调控政策的直接影响,导致购房合同无法继续履行的话,这个责任既不归开发商,也不归买方,双方可以解除合同,并且归还购房定金,目前钱塘梧桐蓝山的赵总表示,她会向公司领导汇报此事,明天给方先生他们一个答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十八九岁小情侣早早同居生子 孩子两岁了男的消失了
·超市致歉送了一大包礼物 顾客打开一看气不打一处来
·当心这个"有心机"的骗子 扔点小钱当诱饵骗你的大钱
·到永琪花了两万多块做"E光" 美容不成变毁容(视频)
·丰田"汉兰达"到4S店换玻璃 店里居然把中控台拆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