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纪念建党90周年主要活动安排就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昨天下午,中共宁波市委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主要活动安排主题新闻发布会。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调研,我市纪念建党90周年七大系列21项主要活动已安排就绪。

  唱响“五好”主旋律

  今年初,市委下发通知指出,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将结合“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纪念建党90周年这一平台和途径,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和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本次纪念活动主题鲜明,旨在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着力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六个加快”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纪念活动形式多样,既有一些严肃的研讨会、座谈会,也有大量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通过这些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可有效加深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一方面激发全体党员的革命热情,另一方面也能深入社区、学校,让更多的普通群众以真性情、真行动为党献上一颗火热的心。

  网络宣传成为新兴阵营

  在我市纪念建党90周年七大系列21项主要活动中,网络、通讯等新媒介成为热门。

  在多个本地知名网站,相关专栏、专题吸引了大量的网民,纪念建党90周年的主题帖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红色短信征集活动目前已收到150多条感人励志语;“党培养我成长”主题网络征文目前已收到350多篇生动详实的好文章;网络红歌会也吸引了200多人报名参赛,目前50强选手已经产生;市县两级联动网络宣传也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在余姚,“红歌我来唱”、“红人我来荐”等5项主题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参与。记者童程红

  在春天,抒不尽我们的红色之爱

  本报讯昨天下午,我市庆祝建党90周年2011’第九届“春天送你一首诗”大型广场诗歌朗诵活动在中山广场举行。上数千名市民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在抑扬顿挫的朗诵声中,不仅感受了诗歌的魅力,更让思绪走过了一段光辉的“红色之旅”。

  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这一鲜明主题,昨天的诗歌朗诵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党旗飘飘》、《红色记忆》、《向着太阳》。对中共宁波党史的回顾,对“三思三创”先进人物的歌颂以及对“十二五”规划宏伟蓝图的展望,构成了诗歌朗诵会的主要内容。

  朗诵会上诗、舞、歌情景交融,殷志光、韩为民、严蕊、史义等著名朗诵家以饱满的激情、动人的情怀一一朗诵的诗句,激起台下群众和官兵的热烈响应。

  据介绍,朗诵会上朗诵的12首诗歌,都是宁波诗人的原创作品。早在今年初,在市文联、市作协倡议和组织下,我市近百位诗人和上千名群众沿着革命烈士的足迹,开始了“红诗之旅”。每到一地,诗人们的内心都感受到了强烈的鼓舞和震动,创作出了一首首红色主题的诗作。记者梅子满通讯员李全平

  我市纪念建党90周年主要活动

  4月至7月举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群众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春天送你一首诗”大型诗歌朗诵会、纪念建党9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红色印象”纪念建党9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展览、党的知识竞赛、“童心向党”经典诵读活动、红色短信征集、“党培养我成长”主题网络征文、网络红歌会等活动。

  5月至11月举办经典革命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5月中旬至6月上旬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6月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100名优秀党员和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宣传。

  6月下旬至7月中旬在美术馆举办“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6月22日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

  6月26日举办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响红歌·永远跟党走”大型广场合唱歌会。

  6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6月29日晚上在宁波大剧院举行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七一”前后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穿越到1921”系列活动邀约嘉兴全市青年
·宁波发布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21项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宁波市少先队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