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起可买端午车票 公路铁路增加沪杭方向车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25日讯 从今天起,端午节想要走亲访友的市民可以着手买车票了。按照火车票预售期,今天下午3点开始,可以购买6月4日出发的火车票,而公运集团下属的汽车南站、汽车中心站、汽车北站今天也可以买6月7日(含当天)之前的车票。

  铁路

  6月3日至6日期间,宁波火车东站每天增开宁波东往返杭州站T7603/7604次列车,及往返上海南站L8435/8436次列车各一对。

  具体时刻为:T7603杭州站至宁波东,发车时间15:01,沿途停靠绍兴、上虞、余姚,到达宁波东时间为17:55。T7604宁波东到杭州站,出发时间为18:25,沿途停靠余姚、上虞、绍兴,到达杭州时间为21:48。L8435上海南到宁波东,发车时间23:15,沿途停靠嘉兴、海宁、杭州南、绍兴、上虞、余姚,到达宁波时间为次日4:37。L8436宁波东到上海南,宁波出发时间为16:20,沿途停靠余姚、上虞、绍兴、杭州南、海宁、嘉兴,到达上海南时间是22:11。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临客的客票预售期都是11天。而从6月1日起动车票实行实名制,购买6月1日以后的动车票记得带上身份证。

  公路

  汽车南站和汽车中心站增开部分班车。同时,从今天起,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预售票天数延长,具体为:5月25日可售6月7日(含当天)之前车票,6月1日起预售票天数恢复至7天,即6月1日可售6月7日(含当天)之前车票,6月2日可售6月8日(含当天)之前车票,以后依次类推。

  据悉,节日期间,前往临海、上海、杭州、嘉兴的旅客可以分别在汽车中心站和汽车南站售票大厅指定售票窗口购买回程车票,车站免收异地售票手续费,回程车票预售票天数与当地车站其他班线同步。

  宁波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和东门口联合售票处已实现联网售票,旅客可以到上述地点或到授权售票点购票或登录宁波公运网站进行网上购票。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周末去塘栖采枇杷看清路线 届时有交通管制
·滨江发生一起涉及重型货车 和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
·去年宁波伤害死亡3271人 机动车事故居死因首位
·交通肇事逃逸成功的可能几乎为零 他们为何挺而走险
·治“堵”后,宁波主干道平均车速提高5.4%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