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嘉兴南站将增开一对临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26日讯 今年端午小长假的时间是6月4日至6日,按照11天火车票预售期(含当天),从昨日15时起,市民就可购买到端午小长假的火车票了。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小长假期间嘉兴南站将增开一对临客,届时该站发往温州、北京、长沙、南京等地的车票会比较紧张。

  “根据往年的惯例推测,由于端午假期只有3天,出行旅客主要为旅游流、探亲流和学生流。”嘉兴南站副站长谯进告诉记者,按照车票预售时间来算,5月25日15时开始出售6月4日车票,中短途旅客会扎堆出行,客流量会明显上升,目前该站发往各个方向的火车票均很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假期客流的需要。不过由于长途列车较少,嘉兴南站发往温州、厦门、福州及北京、南京、长沙、南昌的列车车票会格外紧张,最好能提前5天以上购票,以免延误行程。

  6月1日起,动车组实行车票实名制,从本月22日开始出售实名动车票以来,嘉兴南站总体运行良好,绝大多数旅客可以顺利购票。不过,记者了解到,购买实名制动车票,对于小学生来说有点麻烦,因为根据规定孩子超过1.5米又无法出示学生证,是不好购买实名制火车票的。对此,铁路部门也提醒,旅客出行最好能带上二代身份证,对于小学生来讲最好带上学生证,如果学生证未办理也可带着户口簿购买。

  另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嘉兴南站将会增开一对临客,其中G7363次(上海虹桥至杭州)停靠嘉兴南站时间为21时57分,G7364次(杭州至上海虹桥)停靠嘉兴南站时间为20时48分。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路桥打造自行车慢行系统 今年建总长17公里人行道
·今起可买端午车票 公路铁路增加沪杭方向车次
·宁波市区交通违法行为最多的地方:江厦桥和灵桥
·周末去塘栖采枇杷看清路线 届时有交通管制
·滨江发生一起涉及重型货车 和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