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8岁的香港影星吴家丽 在杭大谈“美丽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13日讯 在繁忙工作之余,喝杯咖啡,是为了提神。而前天下午,香港著名影星吴家丽专程飞到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参加“咖啡女人俱乐部”活动,不光是为了喝杯咖啡,而是为了和杭州的女性朋友聊聊“美丽经”。

  吴家丽说,在香港的时候,自己在工作之余,也会参加一些俱乐部的活动,但会员多以男性为主。当然,她也有个自己的“女人帮”,就是和十几个要好的小姐妹,不定期聚在一起吃饭、购物、闲聊、或是到海外旅行等等。

  “对于女性来说,好的皮肤和外形,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尤其是现在女性都要出来做事,在这方面就更需要重视。”作为一个48岁的女人,她一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于是,她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吴家丽说:“我对吃的东西非常注意,那些辛辣和油腻的食物,我绝对不碰,日常的饮食也是偏于清淡。另外,香港人喜欢煲汤,我也会时常喝点有美容养颜功效的汤。”

  不过,再怎么注重保养,总会留下岁月的痕迹。对此,吴家丽自信地说:“现在的医学和科技都很发达,有些专门除皱的机器已经问世,可以像电熨斗熨平衣服一样,把人脸上的皱纹也给熨平,只是要比熨衣服多花点时间而已。”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防晒霜成夏日美容消费热点 清爽型最受青睐
·5000元的充值卡客户想退回3700元余额 “蓝仕堡”同意退钱
·央视曝光于文红无证行医 金华多家美容院仍为其拉客
·夜间开门做生意要防一手 女子美容院晚上闯进蒙面人
·2万元买的至尊卡有没有消费记录 "柔婷"让顾客自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