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一青年跟着朋友去打架 造成一死两重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 盲目地讲朋友义气,不仅害人还害己。陈某就因为出于义气帮朋友打架,结果造成了一死两重伤的严重后果。 7月18日,湖州市吴兴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陈某。

  今年27岁的陈某是菱湖人。2005年11月9日晚上22时许,陈某一个人呆在家里感到没劲,便想到湖州去玩,但身边又没钱坐车。于是打电话给朋友吴某(已判刑),让他来接。吴某当时就答应了。

  晚上快12点,吴某和方某打的到菱湖,三人乘车到湖州途中,吴某接了到朋友电话,称因为琐事在云海水世界与三个东北人发生冲突,让其一起打架去。

  接完电话吴某便对陈某说要去云海水世界,帮忙打架,并让陈某和方某到湖州后先下车去玩。但陈某执意不肯,要跟着吴某一块去打架。吴某拗不过陈某,答应一起去云海水世界。车子驶到云海水世界停下后,吴某再一次提出让陈某不要参与。但陈某坚持为朋友要两肋插刀,于是便跟着吴某到了云海水世界大厅,并碰到了同伙张某(另案处理)。此时大厅里已乱作一团,东北人和吴某的朋友已经交锋了。陈某看到张某和其他人围着一个东北人打,便冲上去朝东北人脸上拳打脚踢,其他人则还采用弹簧刀捅的方式对付三个东北人,结果造成一死两重伤的严重后果。

  后警察赶到,陈某趁着人多局面混乱逃回了家里,一直在家躲了半个多月才敢出门。

  2011年3月4日参与打架的张某被抓获,公安机关在办理过程中,发现了不明身份在逃人员陈某的线索。今年6月14日,正在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的陈某被带回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湖州晚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台温高速温州平阳境内今晨发生交通事故 已致7人死亡
·瞄准家庭安全死角 插座品牌推“双动保护门”
·台州猩红热患者大幅增加 目前未出现死亡病例
·嘉兴公安局一副局长因公殉职 网传系“喝酒死”
·千万富翁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妻子顶包被判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