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四头牛儿逛高速 横在高速公路中间齐头并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牛儿上高速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8月9日午后,又有四头牛儿跑上了高速公路,这四头牛横排在高速公路中间齐头并进,仿佛是在进行一场赛跑。

  8月9日14时许,正在G25高速公路云和路段巡查的丽水高速路政大队路政员突然发现,前方有4头黄牛一字排开,横在行车道上大摇大摆游走,时不时吃一口路边的野草,还不忘回头看一看过往的车辆,显得非常潇洒、惬意。而过往的车辆则不得不左闪右避,纷纷减速,避让这群高速上的“不速之客”。

  路政员当即停车示警,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随后下车试图将牛赶下高速公路。黄牛们却不肯合作,怎么拉都拉不动,在高速公路上四处乱窜,干脆把高速公路当成了跑道,一路小跑起来。在随后赶到现场的施救人员的帮助下,路政人员对黄牛一只一只进行围追堵截,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四头黄牛终于被赶下了高速公路。

  经了解,这四头牛儿为附近村民饲养,当天在高速公路旁边觅食的老牛自己顶开了高速公路防护网,跑上了云和段高速公路。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高速公路丽水缙云出口开通不停车收费系统
·货车车厢载人高速狂奔 湖州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公交饱和地铁还早 错峰通行城市配套交通准备咋样
·沈海高速分水关被称为华东第一坡 开通以来13人死
·7月宁波高速发生1818起爆胎事故 小客车事故高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