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周星驰投资的影城国庆开张 位于运河大河船厂旧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 今年的国庆节,城北的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看电影了,而且票价走的是亲民路线,是普通电影院的一半。也就是说,来这里看电影天天都是半价日。

  小河路和湖州街交叉口,轻纺桥西北角的位置,沿运河边有两三排身着黄色外衣的老厂房。这里就是大河造船厂的旧址。今年国庆,精心“打扮”过的旧厂房将以“运河天地”的新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今后来这里,市民们既可看电影,吃饭,K歌,品咖啡,还能买到LADY GAGA等好莱坞明星品牌出的潮品。

  即将开张的这家电影院,它的来头可不小,是周星驰投资打造的五星级标准影院,名叫“杭州比高电影城”。整个影城使用了这里最大的一处旧厂房,有2666平方米。影城内共设了10个观影厅,共1200个座位。包括了普通观影厅和3D厅,但没有设置IMAX厅。

  至于票价,运河综保委的工作人员很明确地表示:“票价定得相对比较低,是普通电影院的一半,在这里看电影相当于天天都是半价日。”坐在见证杭州造船历史的旧厂房里看半价电影,想想就挺有意思的。

  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正常放映,这个电影院还承担着文化展示的作用,白天会在一些影厅播放记录京杭运河历史的片子,片长大概10到15分钟。

  来这里玩乐,大家可以走“一条龙”路线。看完电影,然后到这里的一家杭帮菜餐厅吃饭。至于饭后消遣有三种选择:喜欢唱歌去量贩K歌;喜欢喝咖啡的可去咖啡音乐酒吧坐坐;喜欢购物的,去潮牌大店逛逛。据说这是中国首家国际明星品牌集成店,里面引进的都是好莱坞的明星品牌,LADY GAGA、MICHAEL JACKSON、ROLLING STONES等共有30余个,包括了服饰、箱包、首饰、鞋帽等各种商品。此外,这里还开了一家婚纱摄影,喜欢拍照的可以来此拍组和旧厂房的怀旧写真。

  来这里玩,停车停哪里?据介绍,目前整个“运河天地”的区域内配置了183个停车位。以后,水上巴士和公交车都有可能延伸到这里。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蛙人”出动 为杭州桥梁在水中的部分做检测
·西湖书市有折扣好书 运河漕舫成流动书吧
·“河畔书屋”开放 实行纯公益性质的免费借阅
·京杭运河油污水回收处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衢城4家银行结盟影城 刷卡看电影成消费新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