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一家酒店,凌晨着火,早上开业,中午又着了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04日讯 这家“倒霉”的酒店,位于宁波江东区甬港南路,名叫“新倍司”。

  第一次着火,是在昨天凌晨1点多。当时,一位姓马的市民刚好路过。他抬头看到酒店屋顶的一只灯管突然爆裂了,很快就出现了火光。

  于是,马先生立即拨打了119。然后,他又跑到酒店门口,敲门叫醒了里面的值班人员,让酒店里的人都逃了出来。

  宁波江东消防大队彩虹路中队赶到,将火扑灭。因为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部门给酒店方下发了《火灾现场保护通知书》,并告知酒店协助调查火灾原因,暂时不要开业。

  然而,天亮后,新倍司酒店不听劝告,还是照常开门营业了。

  昨天上午11点多,正是用餐高峰,酒店又着火了。一名厨师在烧菜时,发现没有煤气了,便去厨房后面存放煤气瓶的房间查看,发现火苗已经窜了起来。这名厨师马上叫人拿来灭火器,把明火扑灭了。

  幸好,消防队员和煤气公司的安全员及时赶到,将危害控制到了最小。

  着火的房间里,存放了11个大煤气瓶,1个小煤气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他就租住在附近,离酒店的存放煤气瓶的房间只隔了一堵墙,每当酒店开火烧菜的时候,就能闻到浓浓的煤气味。

  离酒店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老年公寓。大家都说,万一那些煤气瓶发生爆炸,实在太危险了。

  目前,这两起火灾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对于酒店方不听劝告,执意开业的做法,消防部门也将做出相应的处理。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年前三季度 舟山市未发生重特大恶性火灾
·1至9月衢州市共发生火灾39起 电器故障短路是主因
·宁波市区酒店基本客满 旅游投诉热线96118全天开通
·西溪三大国际酒店昨日华丽亮相 王国平宣布开业
·义乌“9·25”火灾致3人死亡 警方查明系刑事案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