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借故帮忙博同情 推销手段升级让两个好心姑娘上了当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前两天,小仰和她的同学小陆在临平新大地购物广场遇到几个业务员,他们说要参加十佳推销员评选,让他们帮忙签个字。两个女孩没多想就跟他们来到了一家名叫康雪的美容养生馆,可一进美容院对方的说法就变了。

  这里就是小仰他们昨天到过的地方,康雪美容养生馆。几张被隔开的床,门口一侧的柜子上摆放着几瓶美容液,很难想象这也算是家美容院。

  小仰:“说要参加十佳推销员评选让我们帮忙签名。”

  当时,小仰和同学帮着对方签了名,作为答谢,对方给了小仰一张邀请卡,让她试用产品.后来,经过推销员的一番游说,小仰动了心,同意花300多块钱做个护理。可等到护理做到一半的时候,对方就开始推销起产品来。

  小仰:“他说给我用产品,我说不要,她说已经打开了就是我的了。(没经过你允许就打开了)是的。”

  按照小仰的说法,除了强制自己消费之外,推销员还玩起了手段。

  小仰:“他把我和我同学分开,骗我说我同学跟我借钱(买产品)最后花了2000块。”

  这四瓶东西就是当时小仰和同学小陆花1700多块,在这家康雪美容养生馆购买的。其中这两瓶,什么标识都没有,就要300多块钱。小仰说,除了这张连公章都没有的所谓VIP卡,对方没有给他们任何购买凭证。

  了解情况后,记者联系了余杭临平工商所。10分钟后,工商经检大队的王队长和两名工商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面对工商人员的查问,这家美容馆的负责人是如此回答的:“我们没有强制他们消费,他们都是说清楚的。”

  对于这两瓶没有任何标识的产品,这位负责人解释,是他们送的试用装。

  不过,经过工商人员的调解,康雪美容养生馆最终同意退还小仰他们购买部分产品的费用1400块。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刚到目的地就摔成了骨折 旅游中的"万一"由谁来埋单
·药店擅自卖出阿奇霉素 孩子过敏是不是这药引起的?
·刚到目的地就摔成了骨折 旅游中的"万一"由谁来埋单
·韵达快递车子起火烧掉了2万的货物 最多只肯赔75块?
·女司机驾奔驰撞进绿化带 被救后马上打车离开(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