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冬装上市普涨两三成 大幅度打折还要等半个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天气渐冷,皮衣、羽绒服、大衣、皮草等冬装已陆续登场。不少品牌专柜不约而同地把皮草领子的外套摆在橱窗的醒目位置。

  走访中记者发现,目前市面上的冬装外套价格都不低。一件短款的羽绒服标价1590元,一件中长款的羊毛大衣标价3999元。不少市民在感慨今年冬装价格让人实在有些难下手之外,也不禁疑惑,棉花价格跌下来了,为啥秋冬装接茬涨价?

  一件羊毛大衣贵了一千多元

  早在今年7月份,部分新款上市秋装价格曾让很多市民大呼“贵得吓人”。然而,记者在昨天的走访中了解到,与比往年贵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秋装价格相比,部分新款冬装价格的涨势显然更凶猛。今年冬装涨幅少则几十元、几百元,涨幅较大的中高档品牌服装甚至“破千元”。

  “现在专柜有70%的货是新款冬装,前两天最后一批秋装已经上市完毕,接下来几个月都是冬装的‘戏份’了。”采访中,银泰百货二楼一女装品牌专柜的导购说道。

  对于今年冬装的价格走势,她则毫不避讳地表示,有一定的涨幅,部分新款冬装价格甚至比往年高出两三成。“平均涨幅在200元左右。”

  而在另一个中高档女装品牌专柜,一件冬款羊毛大衣的涨幅已达上千元。“这款中长款羊毛大衣标价3999元,而去年冬天一件款式基本相同的羊毛大衣,价格只要2699元。”该品牌一位导购向记者介绍道。

  人工、运输等成本上涨是主因

  棉价半年内每吨跌了万元,可是今年秋冬装价格为何不降反涨呢?

  “今年要上市的冬装,从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生产了,所需的棉质面料早在一二月份就下了订单,因此不能享受到当前棉花的低价。”银泰百货一位钱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把棉花“造”成服装,有个价格传导过程,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现在做出来的衣服,用的多是今年春天的棉花,当时棉价正处于高位。

  同时,人工、运输、门面租赁等成本也在增加,这是服装涨价的一个重要因素。另外,棉花单一原料价格的下降,难以阻挡应季服装的价格上涨,因为目前市场销售的服装,原料不光是棉花,还有纤维、皮草等产品。

  大幅度折扣还要再等半个月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管是商场内的品牌专柜还是街边的时尚小店,刚上市的冬装几乎很少打折。DAZZLE、播等专柜均不打折,如果有商场会员卡也只能打9—9.5折。而诗篇、scofield等品牌,新款冬装最低折扣也只能打到8折。

  “目前冬装都是新款上市,折扣力度确实比较小。比较大幅度的折扣,还要再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一些比较受欢迎的款式到时候不一定还在,所以消费者还是应该有所取舍。”上述钱姓负责人表示。宁波晚报 记者 史娓超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洪灾致第三季度宁波口岸泰国大米进口大降
·第110届广交会三期开展 宁波496家企业参展
·宁波试水“电子书包” 教学资源缺乏成最大障碍
·宁波北仑局:用心服务让赛事更精彩
·宁波有位的哥开出老年人免费服务车 70岁以上免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