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变味的劳保舞厅 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有些什么样的交易

   浙江在线11月08日讯 劳保舞厅的名字虽然有点土气,但是准确到位,主要是一个面对退休中老年人和收入不高的人们而开放的娱乐场所。劳保舞厅的门票不贵,白天3到5块,晚上10块,可以在里面呆个把小时。里面有灯光,有音乐,人们在里面跳跳舞,累了说说话,倒也是一个休闲娱乐排解寂寞的好去处。然而最近却有人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宁波的劳保舞厅开始变味了,人们去那里,不再是单纯的跳舞,而是另有所图。到底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记者决定前往这些舞厅,一探究竟。

  舞池四周的屏风后有一对对男女

  在宁波市海曙区的联丰中路,有一家三土舞厅。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舞厅的门口看到,很多人骑着电动车陆续来到这里。记者花了5块钱,买了一张门票,走进舞厅发现,这里很大,能容纳几百人。到了下午两点,来舞厅跳舞的人越来越多,中央舞池里,很多人随着劲爆的音乐开始跳舞。然而记者注意到,在舞池的四周,有很多男男女女坐在沙发上休息。由于灯光十分阴暗,记者很难看见他们在做些什么。就在这时,有个女子主动来跟记者搭讪。

  宁波市三土舞厅女子:“陪一陪你嘛。可以跳舞,不跳舞就聊聊,要跳就跳几个。不跳的话就坐那聊聊。反正小费60块,陪你坐着聊聊,抱抱,说说笑话。”

  记者拒绝了该女子的要求,可没想到的是,又有新的女子开始向记者搭讪。这次,她直接揽住记者的胳膊,走到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坐下,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宁波市三土舞厅女子:“我给你摸一个好不好?(两边)哎,就在这两边,给你摸爽快。(怎么摸啊)随便摸啊,只要10块钱。你坐台也可以。你摸摸看,好不好嘛?(坐台是什么意思)坐台50块陪到下班嘛。”

  记者注意到,这个阴暗的角落里,分布着很多沙发,上面有很多的男女搂抱在一起。灯光昏暗,不知道他们具体干什么。而在这个角落的一旁有个大屏风,屏风外就是舞池,跳舞的人根本看不见这里的一举一动。除此之外,还有女子向男子搭讪,进行拉客卖淫的活动

  宁波市三土舞厅女子:“你去玩去吗,(怎么个玩法啊)到外面去开房去,去外面房间里玩,不能在这里玩。收你100块,房间费是50块,一共150块钱。”

  这个女子所指的房间,就是舞厅旁边的两家快捷酒店。谈好价格后,舞厅里的男子就可以跟着这个女子前往这里,开一个钟点房,进行卖淫活动。

  宁波市三土舞厅女子:“我们每天都在这里上班,去吧,去玩一次。你可以电话留一个,叫我的姐妹来,这样的。我们就是姐妹换换。”

  劳保舞厅为何沦为色情服务聚集地

  宁波的三土舞厅,从它的价格定位来看,是一家百分百的劳保舞厅。然而里面从事的却是色情服务。而在记者随后的调查中发现,像宁波三土舞厅这样,名为跳舞娱乐场所,但暗地里却默许色情服务。这样的劳保舞厅在宁波,并不止三土舞厅一家。

  除了三土舞厅,记者还相继走访了宝善路上的悦之华舞厅,望春路上的大众舞厅、宁穿路上的美的士舞厅和天天旺舞厅。从地图上看,他们要么分布在城郊的城乡结合带,地处工业区和外来人口聚居地附近,要么就分布在老城区内。

  记者注意到,每天下午或晚上,就会有大批人骑着电动车来到这些舞厅。这些人大都衣着普通,有的仪容有些脏乱,甚至还有些白发苍苍、行动不便的老人。而在舞厅营业期间,也会有些衣着暴露的女子陆续进入这样的舞厅。由门票低廉,舞厅里往往混迹着各式各样的人。

  记者观察到,这些劳保舞厅除了中央舞池外,还有很多的隐蔽空间。比方说美的士舞厅,它分为上下两层,一楼是舞池,而二楼就全部都是沙发,灯光昏暗,而且还有屏风遮挡。再比如悦之华舞厅,记者来到舞厅的后面,看到一个楼梯直接延伸到二楼,里面则有个隐蔽的小房间。而且,这些舞厅周边往往就分布着KTV、宾馆等场所,更加方便女子拉客进行色情服务。

  记者观察到,一到下午和晚上,这些舞厅外面就停满了电动车。进入舞厅的男子,在舞池周边稍稍晃动几下,就会有女子进行搭讪。在悦之华舞厅,像这样的女子大概有十五六个。她们彼此熟悉,已经形成了一个小团队。一旦男子同意,女子们便把它们拉到隐蔽的角落,进行色情服务。

  宁波市天天旺舞厅女子:“(平时的生意好吗)一般般。 (最近不是在严打吗)就是摸不要紧的。随便摸喽。”

  女子们告诉记者,宁波市一直在进行“扫黄打非”的整治活动。而舞厅由于其隐蔽性,他们可以打擦边球,进行一些色情服务。等检查的力度有所下降,她们就可能开始进行卖淫活动了。“不紧张嘛。(会不会有人查啊)没有的,你摸摸没关系的。”

  记者走访了分布在宁波市海曙区和江东区的五家劳保舞厅,其中有四家有女子提供色情服务,有一家甚至会有女子直接拉客卖淫。相比发廊洗头房和洗浴中心,劳保舞厅的隐蔽性更强,进入门槛更加简便,又地处城乡结合带,于是一个原本正常的休闲娱乐场所却慢慢变成了一个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那么对于这样的情况,公安部门对于这里的检查监管又会是怎样呢?

  保安把门警察扑空

  宁波市三土舞厅是一家劳保舞厅,但人员复杂,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跳舞,而是找色情服务。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女子会直接在里面拉客,到附近的宾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对于这样的情况,警方会采取怎样的行动进行监管呢?

  针对宁波市三土舞厅里的色情服务,记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就在等待警察前来检查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在紧邻三土舞厅外一条大马路旁,有一个男子一直站在那里。他东张西望,似乎是在侦查什么情况。而在三土舞厅外的大门口,也有一个男子坐在那里,时不时地东张西望,手里还有一个对讲机。而在舞厅的检票处,更是有两个保安,一直在门口不断地徘徊。

  过了一会儿,一位民警骑着摩托车过来,他进入了舞厅,过了一会儿就出来了。没有查到任何情况,他开上摩托车就走了,整个检查过程不到10分钟。

  而根据记者的观察,在舞厅内部,同样也有保安进行巡逻。他们会沿着舞池的周围不断地走着,一旦有情况,会及时提醒提供色情服务的女子们。

  宁波市三土舞厅女子:“(保安为什么也管啊)坐得太久了嘛。”

  根据记者观察,舞厅里的灯光有时候会亮,有时候会暗。亮的时候,一些女子陪客人的时候,仅仅是搂搂抱抱,而当灯光暗下来,女子便开始对客人进行色情服务。在这个过程中,女子往往会东张西望,因为舞厅里的保安会时不时地提示他们,要速战速决。一旦舞厅的灯再次亮起的时候,保安会制止她们进行色情交易。正式在这样一种严密地监控下,即便是警方来突击检查,也往往会扑个空。

  有足够的策略玩“躲猫猫”,使得宁波这些有着色情服务的劳保舞厅能躲过一次有一次的检查。据资料显示,最近几年,我省的劳保舞厅是江河日下,每年都会有一部分舞厅关闭倒闭。低价、简陋的劳保舞厅,为了不断吸引客源维持运营,不少劳保舞厅默许低廉的色情服务存在。现如今这样的问题出现,反映的不仅仅是“扫黄打非”的力度不够,更重要的是基层文化建设中的管理缺失,我们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出台一些政策,让那些劳保舞厅能够有生存的空间,不要堕落成色情的温床。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网贴惊曝"高涨幅"医药订货单 记者实地查证背后隐情
·衢州境内有三处收费站 间距违反规定为何就是撤不了
·柴油供应紧张似乎有苗头 记者调查:浙江状况怎么样
·14个月男婴被倒卖十次 一年半以后终于重回父母怀抱
·手术前医患双方先做医疗公证 多此一举还是锦上添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