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平阳县黄公望文化广场昆阳开工 预计2013年底竣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挖掘历史文化名人,弘扬深厚文化底蕴。11月24日上午,黄公望文化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在平阳县昆阳镇城南片区隆重举行,“公望故里,文化平阳”这张文化名片正在擦亮。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103亩,总投资约3亿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4200万元,计划于2013年底竣工。广场设计秉承“寄情山水,人文主导”的理念,以黄公望为中心,引用黄公望的山水画风作为细节元素,在广场主入口处建设黄公望等平阳十大名人塑像,在东入口处建有黄公望纪念馆等实体建筑,将平阳的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全力打造一个集休闲、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广场。

  奠基典礼结束后,由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国艺术研究院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黄公望与平阳”学术研讨会在平阳鳌江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二十多位书画专家聚首探讨黄公望书画文化未解之谜。

  据悉,黄公望文化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和“黄公望与平阳”学术研讨会是“中国(温州)书画大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2011全国名家邀请展”、“黄公望原作故里展”、美术、书法、篆刻等展览。

  温州市副市长仇杨均出席了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小灵通"不灵通 平阳一用户将电信服务商告上法庭
·温州平阳法院审结一起蹊跷民间借贷案件
·平阳:男子酒后骑电瓶车掉入河中 眼看着堂姐夫溺亡
·温州平阳现兑换外币赚差价骗局 专门瞄准老年人
·消防栓全部没有水 平阳肯德基消防不合格被查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