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办公室里丢的卡被人刷了4万取现1万 这事究竟谁干的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在杭州庆春东路上开公司的舒先生,这一个多月心里都不太舒服,事情还要从9月份,他在办公室里被偷了钱包说起。钱包被偷之后,有人竟然拿着他钱包里的银行卡,去银行取走了6万块钱。最关键的是,取钱的人,还输对了密码,这事儿有点蹊跷。

  今年的9月13日,舒先生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丢了钱包。“我也没多想,觉得别人偷去了也不知道密码。”

  一直过了一个多月,舒先生打开一个不常用的手机,一条银行的系统短信,让他吓了一跳。

  “一张信用卡在周大福刷了一条项链4万多块,一张工行卡取现取了一万多块。”

  舒先生连忙报了警。经过警方的调查,两张卡是分别在9月22日和9月23日被消费和提现的,而根据警方所取得的银行监控画面来看,取现和消费的都是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而且都是凭密码取现和消费的。这就让舒先生纳闷了。“这个人我不认识的……”

  随后,舒先生又调看了办公室的监控画面,钱包被偷那一天也没有见到这个男子出现过。

  “我觉得这个可能是自己人做的,因为没有陌生人进出的。是不是别人对我有什么误会,我想搞搞清楚,毕竟大家都还要相处下去的。”

  舒先生的意思是,有同事拿走了他的钱包,然后再让监控里的这名男子去取现,消费。然而,这里面有一个关键因素,舒先生的银行卡密码,他的同事怎么会知道呢?“我银行卡密码,我办公室人都知道的,平时要干嘛,我都直接卡让他们拿去用的。”

  舒先生既然有了这样一个怀疑,跟他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自然也有话要说。“谁做谁心里清楚啦,还是搞搞清楚好,我们这样坐着也难受的。”

  其实,眼前的这些同事,舒先生倒并不怀疑。他告诉我们,事情发生到现在,公司里一切都没有变化,唯独是在9月底的时候,公司里走了一个同事小陈,而当天小陈是有机会接触到他的钱包的。“因为当时我是一个大包一个小包的,小包不见了,大包位置变过了,我问他,他说他帮我放桌子底下了。”

  随后,我们给小陈打了一个电话。

  “我只是帮他把大包放好了,他要怀疑我我也没办法的,最好查查清楚。”小陈断然否认。

  现在舒先生就想着,赶紧找到监控画面里的这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我们了解到,目前警方也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了。

  “我就是想把这个事情弄清楚,看看是不是到底有什么误会。”

  各位如果关于这名监控画面种男子的信息,请赶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邻居欠债抵押的却是我的房?这么荒唐的事是真的吗
·新惠明苑隔壁有个羽绒厂 难以忍受的怪味时时飘过来
·离婚三年多的前夫拿走安置款 为这事两人一直在纠缠
·新车生产日期与之前说的不符 客户说4S店欺骗消费者
·购房打折信息引发误会 买房人开发商事前应该早沟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