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考试·求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921个公务员岗位等你来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一年一度的公务员省考大戏又拉开了帷幕。

  对于金华各县市区来说,共有921个公务员名额虚位以待,其中包括金华市各级机关招考的905人,以及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的16人。

  名额总数比去年减少了88个,不过和历年相比,仍然算招考“大年”。

  让我们先回顾下上次省公务员考试的状况。在2011年度的省公务员考试中,金华地区共有993个公务员名额,比2010年度的省考多了280个,共有22800多名考生参加了笔试,这都是历年来的最高纪录。

  其中,金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婺城分局(女)这一岗位,以353:1的录取比成为了当时竞争最激烈的岗位。

  2012年,金华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905人。其中,317个岗位709个名额不限招考对象的工作经验。金华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工作人员预测,今年的“标王”很可能在其中产生。

  另外,其中75个岗位234个名额只限男性报考,40个岗位70个名额只限女性报考。

  根据往常经验,对学历要求不高、专业要求不限的岗位,报考时人数会很多,“像乡镇机关的岗位、公安岗位每年都比较吃香。”公务员管理处工作人员举例道。

  一些公务员岗位动辄几百比一的录取率,让不少考生“还未考,心先怯”。

  “报名后可能看到这个岗位有几百个人同时考,但是真正有竞争力的也就二三十人。”公务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诫考生道,按照他们多年来的了解,有些报考者一边考研一边考公务员,还有些纯属“玩票”,“报考者不要因为害怕竞争放弃机会。”

  另外,考生还要小心所谓的“冷门职位”突然“热门”,“比如去年的乡镇机关,看上去工作条件不如市区的岗位,但是报考人数普遍很多。”

  公务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分析道,冷门变热的原因是大家都怀着同样的心思以为没人报考,最后反而导致其成为热门职位,“考生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兴趣及以后的发展规划谨慎填报。”

  1、在报考流程上,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新特点是需要手机验证:报考人员在注册时须先进行手机验证,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自动发送验证码到相应的手机,验证成功后才能继续进行信息注册。每个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均只能注册一次,请务必认真核对,确保真实、准确。

  2、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的是:2012年省级公务员招考,不实行双向选择,不保留录用资格。

  3、报考公安、林业、法院、检察院、监狱、劳教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要求年龄在18至30周岁(1980年12月21日至1993年12月21日期间出生)。

  4、这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11年12月21日。

  金华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905人:

  金华市200人

  婺城区40人

  金东区11人

  兰溪市102人

  义乌市146人

  东阳市142人

  永康市78人

  武义县74人

  浦江县63人

  磐安县49人

  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16人:

  金华市金东区乡镇机关1人

  兰溪市乡镇机关2人

  义乌市乡镇机关2人

  东阳市乡镇机关2人

  永康市乡镇机关1人

  武义县乡镇机关3人

  浦江县乡镇机关2人

  磐安县乡镇机关3人

  1.注册及报名

  2011年12月21日0时~12月27日24时。

  2.资格初审

  2011年12月28日0时~2012年1月3日24时。

  3.查询并再次报名

  2012年1月4日0时~1月7日17时。

  4.缴费确认

  2012年1月4日0时~1月13日17时。

  5.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012年2月26日9时~3月3日24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版彭宇案抗诉遭驳回 无法认定不等于没有责任
·金华版“彭宇案”抗诉申请被检察院驳回
·“金华彭宇”抗诉被驳回 金华法院回应三大争议问题
·创先争优加快建设 金华市领导调研“三联系”重点项目
·创先争优加快建设 金华市领导调研“三联系”重点项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