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旦起 可购买腊月廿八之前的长途客车票
杭州长运推出2012年公路春运“大餐“,可网上订票也可电话订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2012年春运在即,近日杭州各交通部门推出2012年春运各种便利措施,让回家的人们有了更多选择。紧跟火车实行网上购票和实名制购票步伐,杭州长运也加大春运投入力度,推出2012年春运公路出行方式,给热切盼望回家过年的您提供多班线路。

  春运期间,杭州长运将增加10000班次

  1月1日起可购买春运期间客车票

  1月1日起,杭州长运站场四大车站、各售票网点开始同步发售1月1日至21日(腊月廿八)的春运长途汽车票,预售期21天。1月22日开始恢复5天预售。

  进入春运后,各车站将开足售票窗口,延长服务时间,设立民工团体售票、订票专窗(或接待处),增设临时售票处,方便旅客购票。

  网络购票后需换取纸质票

  电话订票需提前1小时取票 

  如果不想去车站或者售票网点排队买票,也可以选择网上购票。杭州长运网址:www.hzcy.com,也可直接输入中文“杭州长运”。进入首页后,点击“网上购票”栏目,按照提示,可以查询次日起至预售期内的车票班次、余票、票价、里程等相关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网上都是查询和购买次日起的正班车和加班车票,当天票需到杭州长运各代售网站,包括各大邮局和四大汽车站购买。

  另外,网络购票后,需凭订单号码和取票密码到车站综合服务台自助取票机换取纸质票。如果在订票或者寻找线路的过程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首页上端点击“顾客咨询”栏目,进行在线咨询。

  如果网上订票不方便,还可以打电话订票。拨打各个汽车站的电话,先预订班次,然后提前1小时到汽车站拿票付款。如果没能提前1小时取票,则将自动取消订单。

 [1] [2] [3] [4]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元旦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电话订票网购车票预售12天
·元旦起 衢州交警部门规范执行交通违法行为记分办法
·1月21日前的长途汽车票明年元旦就可以开始买
·浙江筹集温暖资金启动201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目前10%钟点工已返乡 大规模返乡潮将在元旦后出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