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初一住校学生早上起床后吵闹 老师揪住了就拳脚相加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今天(27日)早上,杭州桐庐县横村镇中学的学生家长给我们打来热线,说自己的孩子今天早上在学校宿舍被老师给打了,并且被打的学生不止一两个,初一年级住校男生有将近四五十人都被打了。

  在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我们见到了其中二十几位被打的桐庐县横村镇中学的学生,他们都是今年刚读初一的男生。

  被打学生:“被打了耳光。”

  学生们普遍反映自己都被打了耳光。在这些学生的病历上可以看到,医生记录的学生病情大都表现为“头面部外伤,伴头晕疼痛5个小时”。其中还有一位学生还说自己被扇得耳光,直接导致右耳听力下降。

  被打学生:“一只耳朵好的,一只耳朵听不清楚。”

  学生们说,今天早上他们起得确实比较早的,并且有一部分学生在吵闹,而当天负责学生寝室纪律的值班老师王鸿鸣,看到学生就动起了手。令人想不到的是,这还仅仅是这位老师第一次动手打人,后面老师竟然抓起躺在床上的学生开始第二次打。

  被打学生:“第一次是吵打的,第二次是看到衣服穿着的就打。”

  被打学生:“把我抓起来,踢了两脚抓头发,撞床上的铁栏杆。”

  还有一部分学生说,他们当时并没有吵闹,竟然也被王老师给打了。

  被打学生:“我在厕所里,老师进来先是三个巴掌,后来又一脚。”

  被打学生:“我是睡在那里的,被拉了起来。”

  其中的一部分学生们说,早上他们确实起得比较早,也早早地就穿上了衣服。但是以前早起也从未出现过老师打人。

  被打学生:“以前早起大不了就扣分,今天是第一回打。”

  而作为孩子的家长,对于老师用这样的方法对待自己的孩子气愤万分。

  学生家长:“这是不应该的,学生再怎么样也不能打,应该教育为主。”

  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打,让做家长的心里怎么舒服。并且学校老师还告诉学生不要告知家长。那么,今天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使得老师如此对待学生呢?

  根据家长普遍反映,他们得知自己的孩子被打已经是早上10点左右了,而原因就是学校老师要求学生不要告诉家长。

  学生家长:“10点多知道的,(学校通知家长了吗?)没有。”

  被打学生:“老师说别打,一开始科学老师说不要打电话,叫我们不要打电话。”

  后来,其中一位被打学生偷偷摸摸地去报警了。而打人的老师也被带到了派出所。而这个时候,学生们说,学校还是没有通知家长。

  学生家长:“我收到家校通已经是9点40分了。应该让我们早点知道的。”

  从早上5点多发生打人事情,到上午10点左右才通知家长,这让家长们难以接受。那么,桐庐县横村镇中学校长对于事发后,没有及时联系家长又是怎么说的呢?

  校长:“从学校层面是没有说过。(那能保证下面的老师没有这么说过吗?)不能。”

  被打的学生已经陆续被送到了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现在,家长们最关心的也是最气愤的就是,当时老师为什么会打学生,他们现在需要学校的解释。

  校长:“当时老师情绪失控打了他们。现在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打了多少学生也不知道。”

  从学校宿舍管理人员那边我们了解到,早上学生确实有早起现象并且还比较吵闹,他也是多次向学生警告,但是都没有用。

  学校宿管人员:“还吵,就跟王老师报告。”

  至于后来王老师是否打人,以及具体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现在校长也坦诚,王老师的这种做法严重违反了师德,也违反了桐庐县对于老师的相关规定。但是据学生们说,平时这位老师他们也都认识,给人感觉也还是不错,但是也有学生说他脾气有些倔。

  被打学生:“脾气有些倔。”

  目前被打学生虽然已经在医院治疗了,但是家长们担心这次事情会对孩子的心里造成一些阴影。

  对此,王校长表示,他们将逐一对被打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减少这次事情对学生们的影响。而对于学校老师,学校方面也会对他们做一定的心理辅导,避免此类事情再一次发生。目前,打人的王老师已经被桐庐县教育局停职,正在接受派出所的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网友见面进了"银孚来"咖啡厅 女孩一通乱点花了1800
·“小强热线”王志强当选青春领袖
·“小强热线”王志强当选青春领袖 曾助警方劝说自杀者
·幼儿园放学之后孩子在滑梯上摔伤 负责究竟该谁来负
·被酒驾摩托车撞伤却要不到医疗费 交警建议民事诉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