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会员卡被人挂失后盗刷 会员质疑乔治美发管理有问题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今年1月份,李小姐在杭州的乔治美容美发办了一张会员卡,金额2000元。昨天李小姐到乔治美容美发白马店去做头发,结帐时,收银员告诉她,她的这张卡已经被人挂失了。

  李小姐告诉记者,这张被人挂失的卡她只在1月份有过消费,里面还有1500多块钱。昨天她来消费时,店员告诉她这张卡已经在8月20号被她本人挂失了。

  李小姐:“我从来没有挂失过,我的卡被挂失,他们也没有通知我本人。里面的钱被用光了。她说是我本人签名挂失的,我卡的信息到底是被谁泄露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肯定是没透露过卡的信息。”

  到底是谁挂失了李小姐的卡?又是谁用了李小姐卡里面的钱呢?记者找到了乔治美容美发白马店。店里的主管告诉记者,他们挂失卡是需要挂失人凭本人身份证,以及签名才能挂失的。店里的资料显示,李小姐的卡,确实是被她本人挂失的,里面的余额也是李小姐本人消费的。

  乔治美容美发白马店李主管:“我们都是需要身份证原件和签名挂失的,资料显示这个确实是她自己消费的。”李小姐:“那我肯定是没有挂失的。”李主管:“或许是你的小姐妹。”

  在乔治美容美发提供的注销凭证上,我们确实看到,今年的8月20号,李小姐的卡确实被挂失了,但是李小姐很肯定,注销凭证上的字并不是她签的,而且对方连自己的名字也签错了。

  李小姐:“这个签名肯定不是我自己签的,我名字李的玮是王字旁的玮,这个签名签的是单人旁的伟,我当时办卡时我给他们身份证,他们把我的名字输错了,写成了单人旁,这个人签字签的也是单人旁,可想而知这个信息,肯定是那个人在他们电脑上看到的。”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李小姐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从李小姐以往在乔治美容美发消费单据上的签名,我们也看到,李小姐确实一直都是使用王字旁的“玮”。令李小姐气愤的是,自己以往每次消费都有签字,而在8月20号自己的卡被人盗刷时,乔治美容美发竟然连名字都没叫对方签。在这些证据面前,乔治美容美发店终于承认,自身的管理的确出了问题。

  乔治美容美发白马店李主管:“是我的责任,李小姐的损失我个人会出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初一住校学生早上起床后吵闹 老师揪住了就拳脚相加
·网友见面进了"银孚来"咖啡厅 女孩一通乱点花了1800
·幼儿园放学之后孩子在滑梯上摔伤 负责究竟该谁来负
·被酒驾摩托车撞伤却要不到医疗费 交警建议民事诉讼
·断四根肋骨市二只查出两根 医生说"两根四根一样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